二次构造柱泵泵车-等料多久应该正反泵

2020-11-24 09:25:12

搅拌可以让二次构造柱泵混凝土内部更加均匀,搅拌的越充分,混合的越好,对于后期硬化后的混凝土强度更强,质量也更好。那既然二次构造柱泵泵车正反泵对混凝土的凝结过程起不到延缓的作用,那为什么还要间隙性的打正反泵?并且不打的话,真的会堵管呢?

现在细说一下二次构造柱泵混凝土的凝结和硬化过程:混凝土的凝结实际上就是水泥的凝结,凝结刚开始都是先形成小颗粒,或者附着在石头和砂粒上面,如果此时不进行二次构造柱泵正反泵操作,那么凝结块就会越来越大,越来越大,终导致大块的凝结物彻底堵死管道。

另外一个层面的考虑,尤其是对于二次构造柱泵泵车臂架打高层建筑的时候,整个臂架管道是向上的,如果停机状态过久,混凝土里面大的石头就会由于重力影响,缓慢的往下滚动,稀释的水泥混合物就会被动向上挤压,这就形成了混凝土的分层,也就是常说的离析现象,一旦出现了离析,那二次构造柱泵打泵堵管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