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官员被美国总务管理局写给拜登的信搞得措手不及

2020-11-24 13:53:02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丁洁芸】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消息,一些白宫工作人员最初被美国总务管理局(GSA)写给“当选总统”拜登的信弄得措手不及。

CNN周一下午收到局长艾米莉•墨菲(emilymurphy)的一封信称,美国总务管理局已通知拜登,该机构准备启动正式的过渡进程。

此前报道:外媒:美总务管理局称拜登过渡进程正式开始

路透社称,美国总务管理局称拜登的过渡进程可以正式开始。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周一下午收到局长艾米莉•墨菲(emilymurphy)的一封信称,美国总务管理局已通知“当选总统”拜登,该机构准备启动正式的过渡进程。

CNN称,这封信是该机构承认特朗普政府失败的第一步。而在两周前,拜登宣布赢得美国总统大选。

报道进一步表示,这封信表明,墨菲正式就“拜登的胜利”签字。此举也将使得过渡程序正式开始,允许现任政府机构官员与即将上任的拜登团队进行协调,并为过渡提供数百万美元的政府资金。

随后,特朗普发推称,他感谢艾米莉•墨菲对国家的奉献和忠诚,并称她受到了“威胁和骚扰”。

“我们的诉讼还在继续,我们会继续不懈努力。我相信我们会胜利!”特朗普在推文中写道。


广告 http://www.dgfeisu.com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