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Sunny走进《创业中国人》,创始人华聆妤讲述治愈美学魅力

2020-11-24 14:34:48

在11月20日播出的最新一期《创业中国人》中,中国防晒防护品牌OhSunny在节目中亮相,OhSunny的品牌发展历程与治愈美学科技理念,受到诸多投资者的瞩目。节目中,OhSunny美学官兼创始人华聆妤还充分利用旗下产品,打造出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秀,以生动趣味的方式向观众展示出OhSunny的科技感与时尚魅力。

OhSunny创始人华聆妤参加《创业中国人》

演播厅秒变秀场,创始人华聆妤邀嘉宾现场体验OhSunny黑科技+治愈美学

在节目现场体验环节,OhSunny创始人兼美学官华聆妤携OhSunny吉祥物大O登场,华总利用旗下防晒帽防晒面罩、防晒衣等多个单品,将演播厅打造成OhSunny科技美学时尚秀场。华总为嘉宾挑选防晒防护装备,并热情邀请现场嘉宾试穿OhSunny防晒服。据华总介绍,当穿着OhSunny UPF1000+的防晒标准的产品时,能够抵挡99%以上的紫外线,远高于市面的UPF50+标准,并且透气性更好,穿着体验更舒适,甚至能在夏季感受微风吹拂的轻盈凉感。

OhSunny防晒服

整个体验环节,不仅充满OhSunny户外防护产品的黑科技与时尚潮流气息,还有着妙趣横生的温馨场面,OhSunny吉祥物IP大O的软萌可爱,防晒服神似忍者面具的形象化话比喻......引得观众阵阵捧腹,欢笑下,也将OhSunny治愈美学的理念深植于观众心中。

OhSunny创始人华聆妤参加《创业中国人》

灵感结合现实,造就治愈美学+黑科技,成就十年防晒品牌

OhSunny的创业灵感,来源于华聆妤与先生的一次海边旅行,因被严重晒伤,从而重视防晒防护,并敏锐察觉了国内市场空白。为了让所有家庭都能够享受与大自然亲近的乐趣,两人便投身于国内户外防晒防护领域。十年深耕下,OhSunny不仅取得了每年销售过数百万件的成绩,还取得了纯电商体系销售额超过了两亿的销售额。并成为我国防晒行业的领军品牌,跻身行业第一位置。

OhSunny茁壮成长的背后,离不开创始人曹宸玮的战略布局,也离不开华聆妤在后端的对美学科技的打磨。华聆妤,毕业于日本名古屋名城大学,毕业后于日本东京BUZZ公司负责品牌商对接及贸易公司面料开发,对行业有着深刻的理解与认知,归国后担任无锡市世纪风服饰有限公司外贸经理,负责对接国外新型功能性面料的研发,在品牌的运作及销售策略上积累了多年的丰富经验,其职业性的敏锐触觉、独到的眼光与专业的市场化分析,为OhSunny的发展赋予了无限潜能。

Ohsunny线下科技美学体验店

与先生曹宸玮创立OhSunny后,华聆妤先后参与了OhSunny IP人物(大O小O)的设计、联名产品、视频、故事、插画等一系列工作,丰富了OhSunny的品牌文化内涵,也让情怀与产品文化理念更加圆融统一,OhSunny不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户外防晒防护产品,更饱含了人文气息与精神关怀,它是OhSunny的精神文化的延展,也是品牌立体化进程的必经之路。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与国内电商的不断成熟,人们对于商品的选择也更加挑剔,如何迎合消费者对于产品的更多要求,打造有温度、有态度的综合产品体验成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OhSunny从创始到发展,已经过去了十年。十年砥砺,OhSunny逐渐完成了从单一商品向品牌多元生态体验的过渡,治愈美学+黑科技,已经成为其品牌文化的核心,也成为了赢得消费者口碑的利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