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开拓业务 古井贡酒拟以20020万元收购明光酒业60%股权

2021-01-06 15:46:17

创业 https://o5c.com/cy/mah/N9l.html

  古井贡酒12月30日晚间披露,公司当日召开董事会审议并通过关于收购安徽明光酒业有限公司60%股权的议案。全体董事一致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20020万元收购安徽明光酒业有限公司60%的股权,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开展与本次收购有关的协议签署、股权交割、支付收购款项等相关工作。

  根据国有资产管理的相关规定,本议案需经安徽省亳州市国有资产管理部门批复后方可实施。

  独立董事认为,本次股权收购交易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有利于公司的业务开拓及进一步发展。公司按照资产评估价收购,交易定价原则谨慎合理,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此次股权收购事项的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