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仇?华信信托董事长用锤子打伤女总经理 公司被曝资金缺口达70亿

2021-01-08 12:10:02

  公司高层矛盾再起,百亿信托六旬董事长抡锤打伤女总经理,什么仇什么怨?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1月6日17时左右,华信信托董事长董永成打伤其公司总经理王瑾。王瑾被送往华信信托公司附近的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治。王瑾全身有14处伤,被诊断为轻伤一级,于1月7日进行颅骨修复手术。

  知情人士透露,董永成在大连办公楼的电梯里,使用锤子打伤王瑾,头部和鼻子都出血。目前董永成已被刑事拘留。

  针对上述纠纷,有业内人士猜测,发生冲突的原因可能是公司内部对不良处置存在分歧,甚至可能是想掩盖一些问题;也有可能是王瑾向监管部门坦白了操作上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

  截至发稿,华信信托方面暂未作出回应。

  企查猫资料显示:华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4月24日,注册资本66亿元,法定代表人为董永成,经营范围范围包括资金信托、动产信托、不动产信托、有价证券信托等。

  华信信托近年来业绩持续下滑。2019年,华信信托亏损1.52亿元。银行间市场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华信信托实现营收-4.17亿元,亏损5.55亿元。另据中国经营报报道,华信信托目前资金缺口约70亿元左右。

 

(文章来源:前瞻网)


微商培训 https://www.wsen.cn/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