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物奖新国货创新大赛揭榜 元气森林获“金奖”

2021-01-08 14:51:02

武汉网站建设公司

  12月31日,2020年金物奖·新国货创新大赛颁奖典礼(以下简称“金物奖”)在厦门举行。大众熟悉的饮料品牌元气森林燃茶,斩获“最具潜力”和全场最高奖“金奖”两大奖项。

  “金物奖”由吴晓波频道、新匠人新国货促进会联合发起,以“弘扬工匠精神,振兴国货品牌”为使命,通过表彰具有原创力、创新力以及市场回报力的新一代国货,来表彰和奖励中国品牌和企业崛起中做出卓越贡献的新国货产品。

  作为“国货创新的风向标”,本届金物奖评选从12大行业、7大类别的1000+新国货品牌中,筛选出具有原创力、创新力以及市场回报能力的新一代“国货之光”。在民族文化自信空前提升,中国饮料企业迎来历史发展机遇的当下,入选“金物奖”,意义非凡。

  燃茶是元气森林推出的第一款产品,也是目前其产品线中最成熟的饮品之一。业内人士分析,元气森林燃茶能在诸多业内专家人士评委的严苛评选中脱颖而出,拿下两项大奖,主要在于其“用户第一”的思路。

  燃茶的原料均采自安溪铁观音、东喜马拉雅南山麓红茶、福建烘青绿茶等地。而且,在成为产品之前,所有的原料都要经过多道工序的筛选。以茶叶为例,采摘均是手摘鲜茶,在原料入厂时,率先进行感官农残微生物等项目的检测,之后通过一次萃取制成成品,在出厂时,每批次都必须出厂检测,并且每年还会进行两次送第三方进行形式检验。在品质进化上,元气森林舍得在研发和生产上不计成本付出,让消费者从产品本身获得更多。这是其能拿下两项大奖的根本原因。

  根据吴晓波频道发布的《2019新国货白皮书》,国货产品在中高消费人群中渗透率增强,66.3%的人表示对国货发展有信心,其中90后、00后对国货的品质和质量更加信任。新消费时代的到来,消费人群和消费场景都变了,消费品本身当然也要变化。

  一直以破为立的元气森林,2021年依然值得期待。

(文章来源:财经网)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