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谈判小组赴多哈:将与塔利班开启下一轮和平谈判

2021-01-08 14:41:02

南京工商注册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阿富汗黎明新闻(Tolo News)电视台报道,阿富汗谈判小组4日将前往卡塔尔首都多哈,于5日与塔利班开启下一轮谈判。当地时间3日晚,阿富汗总统加尼会见了阿富汗和平谈判代表,并保证政府将全力支持他们。

加尼表示,阿富汗政府和阿富汗人民支持谈判人员,并希望他们根据民众的意见等继续谈判。阿富汗谈判代表们则表示,民众的观点和经验将是他们在下一轮谈判中很好的指导方针。

阿富汗和谈代表称,下一轮谈判的重点将放在有关结束暴力和未来政府的结构上。

在为期23天的休会期间,阿富汗谈判小组与阿富汗民族和解高级理事会举行了三次会议,以就和谈的下一步进行进一步讨论。

阿富汗和塔利班双方谈判代表于2020年9月12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开启磋商。磋商开启后,暴力事件依旧在阿富汗各地持续发生。据报道,此前阿富汗和塔利班之间的第一轮会谈持续了三个月。双方就会谈的程序规则达成协议,并相互口头上提出了对议程要点的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