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裕深圳湾:礼献城市湾区

2021-01-10 22:41:24

  经过40年的发展历程,深圳经济特区从一个边陲渔村迅速崛起为拥有千万人口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亮眼的经济指标、傲人的科技实力、快速的城市发展……新时代新起点,深圳坚定“先行示范区”的战略定位和“全球标杆城市”的远大追求。在迈向铿锵征途中,深圳湾作为城市“引进来”和“走出去”的示范窗口,在时代浪潮的奔涌中不断进阶,演绎湾区时代的美好人居篇章。

  时代的珍贵赋予

  深圳湾,作为深圳的“海湾中心”,东连福田CBD、西接前海、北靠科技园、南邻香港,占据着深圳得天独厚的地段,连结着湾区优质的产业集群。随着深圳湾地区整体空间格局的逐步完善和城市腹地的快速发展,片区已成为大湾区的活力中心。

  这里是深圳迈向全球领先城市的国际化窗口,国际都会繁华与国际滨海自然生态相互融汇,深圳城市的一些核心的功能、密集的经济和社会活动聚集在深圳湾周围。

  恒裕深圳湾【深房许字(2020)南山001号】,位于天赋禀越的城市湾区之核——深圳湾正央,匠筑约305米总部商务、约255米云端公寓、约8万平方米都荟商业等业态于一体的约41万平方米滨海综合体,演绎湾区的时代样板。

  总部企业集聚区

  目前,深圳湾整个片区内49个地块,已经出让的33块总部用地,聚集了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80多家名企,开发建设总规模1153万平方米,投资强度达到286亿元/平方公里,是中国总部企业最为密集的区域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不知不觉间,中国多数核心互联网公司总部或区域总部,已抢先进驻深圳湾。在带动各种产业的发展的同时也进一步扩大片区的经济总量,加快城市国际化的步伐。

  与总部企业为邻的恒裕深圳湾,作为片区含可售公寓指标商业地块,为区域和深圳提供了一种与头部企业精英相匹配的前沿、艺术、领先的生活样板,引领湾区生活方式的进阶。

  滨海高富氧艺术区

  深圳湾拥有高密的国际人口、总部办公区和多元的文化功能。南山重点打造的深圳湾文化走廊,东起红树林、西至前海湾,串联华侨城、后海、蛇口、前海等片区,赋予南山总部经济带文化内涵,编织一条集创意设计、传统文化、先锋艺术、前沿时尚于一体的湾区“文化飘带”。深圳将高标准推进深圳创意设计馆规划建设,将深圳湾文化广场打造成具有滨水风情、人文气息、湾区魅力的“城市新客厅”。

  恒裕深圳湾楼下即是深圳湾文化广场,包涵A区深圳创意设计馆和深圳科技生活馆,B、C区城市山谷文化商业区。标准展览空间、公共教育场地、图书馆、接待大堂、咖啡厅、配套商业、屋顶绿地公园等荟萃,在城市与海湾之间创造出一种熟悉又陌生的“时空错位”,让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其中。

  恒裕深圳湾还紧邻占地约77万平方米的深圳人才公园、长达15公里的深圳湾滨海长廊、保利剧院、中国华润大厦艺术中心艺术馆、深圳湾体育中心以及三大商业中心——深圳湾万象城、深圳湾1号湾汇商业、海岸城……这里不仅是又一滨海高富氧区,还是人文艺术中心,国际化都会、稀缺自然生态和世界人文艺术交相辉映。

  得天独厚的海岸资源和人文艺术资源,是物质富足走向精神富足、文化富足阶段的必然追求。居于被国际化标准新场景包围的恒裕深圳湾,一个转身就能邂逅生生不息的自然、人文、艺术的盛宴。自身规划约8万平方米都荟商业,开拓延展海岸城、深圳湾万象城商圈,带来沉浸式消费体验。

  联袂全球优秀团队

  从半山纯墅群“恒裕紫园”,到深圳湾“恒裕滨城”,从联袂新加坡凯德置地联合开发的全球第八座“来福士广场”,再到携手兆华斯坦合作巨献的“前海金融中心”等多个精品及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始建于1987年的恒裕集团,历经三十余载的发展与沉淀,带来一代又一代经典作品。

  以“匠心·筑经典”为企业理念,联袂全球优质资源,在国际化高阶深圳湾呼啸而来之时,恒裕集团以新一代杰作——恒裕深圳湾,献礼城市湾区。

  同时,恒裕深圳湾诚邀国际大师团队,包含许李严、SWA、CCD、SCDA、MVA等,从规划、建筑、交通、园林、户型等维度,内外兼修匠心打造城市湾区海景人居新IP。

  恒裕深圳湾,以塑造城市轮廓,建筑群之间建立对话为原点,整体布局通达流畅。三栋超高层形成一主两附的格局,BC座镜像设置,形成一个意味着包容、开放的大门。BC座东立面以波动的横向线条面向深圳湾海岸,对话波光粼粼的海浪,灵动充满活力。

  11米挑高公寓大堂,配以优雅的艺术场景,俨然大气的超五星级酒店气场,营造宾至如归的感觉,并匠心布设多件大师打造的艺术品,例如,台湾艺术家黄裕智全手工创作的《如鱼得水Greater Strength》,中国艺术大师陈思民创作的《木本水源》,法国的雕塑家Thierry Martenon创作的木雕等。

  约340平方米云端实景样板绽放深圳湾的高阶审美

  在120米深圳湾高空,恒裕深圳湾诚邀约新加坡世界一流建筑设计公司SCDA,携手打造建筑面积340平方米云端实景样板,演绎湾区人居时代样板。

  样板间以当代的设计语境,将深圳湾的景色作为主要生活空间的焦点,勾勒湾区人居精神下的纯粹。基于建筑独特的深圳湾位置和超凡的人才公园内湖、深圳湾景观视野,恒裕深圳湾为其空间注入一个全优的设计概念:让海景与室内融为一体。

  整个户型约23米观海面宽,一线海景,开阔视野。客厅开间约8米,从推门那一刻,海对岸的香港、深圳湾海景、公园景观,清晰可见,IMAX剧院式视野,展现出一幕层次丰富的景观盛宴。

  每个空间都是优享大美景观视野。总建筑面积超过50平方米的大主卧套房,规划有主人衣帽间、四式分离卫生间、开放式书房、大卧床、藏品室的“五星套房”布局,打造尊崇感与私密性兼有的专属领地。次主卧套房,建筑面积约45平方米,卧室、衣帽间、四式分离卫生间多功能布局,双面采光,宽约7.2米的观海面宽,湾区壮美纳入眼界。阔绰次卧套房,180°深圳湾城市景观面,无论是做儿童房或者客房,都满满的高级感。格调书房,大尺度海幕落地窗纳浩瀚湾区盛景入眼,书海无涯当乐作舟。舒适保姆房,尺度宽绰建筑面积约12平方米,配有独立淋浴间,从容满足保姆的生活需求。

  为最大限度将海景引入室内,采用大尺寸威克娜提升推拉门。 来自德国的推拉门单扇玻璃重量达到400KG,却只需5~6KG的推力,让居住随心从容享受。

  全屋集结了意大利的卓思创意,德国的精工品质,日本的精密尖端,例如Poliform、Gaggenau、Gessi、Siematic、BLANCO、Villeroy&Boch、Rinnai等品牌荟萃,无处不在的人性化细节,升华生活的质感。

  值得一提的是,入户门采用意大利装甲门品牌卡门。此外,光芒万丈的造型、拉丝古铜金执手透露出非凡的气质与尊崇。

  一个湾区的宏大叙事,进入世界湾区的大美生活作品,恒裕深圳湾建面约160~580平方米海幕资产,礼献湾区。

(文章来源:贝果财经)


商渠网 http://www.salqu.com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