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热搜榜!林书豪官宣签约勇士发展联盟,感谢首钢和秦总的支持

2021-01-12 10:36:00

炫彩网_炫彩网信息发布平台 http://mip.508xc.com

今天林书豪签约勇士发展联盟附属球队圣克鲁斯勇士队的消息传来,先是名记Shams报道称林书豪已经完成了签约,林书豪将通过这样的方式继续寻求回到NBA的机会。很快林书豪在社交媒体上就进行了确认,同时还谈到了很多的细节。

林书豪社交媒体原文如下:

我希望自己可以直接告知大家有关我的消息。我已经决定要在2月与圣克鲁斯一起参加G发展联赛的隔离比赛,我将会打12场比赛。虽然这支球队是附属于勇士队的,但我随时都可以与任何球队签约,所以我将继续为成为最好的球员而竭尽全力。我真的要衷心感谢所有粉丝一如既往的支持,我知道这是艰难的一周,有许多的猜测与新闻,但是这个决定最终是基于我的信念和追求梦想的初心!我还要特别感谢秦总和北京首钢在此决定中对我毫无保留的支持,并感谢姚明和CBA对我的帮助。感谢所有对我职业生涯之旅保持兴趣的媒体朋友们。

这一两天左右将会有直播节目来回答所有粉丝的问题!!很感谢大家在此过程中的耐心配合。

很快“林书豪签约勇士发展联盟”的相关话题就登上了热搜榜的前列,实时搜索人数超过数十万,大家也都给林书豪送上了祝福,称追逐自己的梦想值得尊重,所以也希望林书豪可以实现目标。

这样林书豪下家终于有了答案,32岁的林书豪去到发展联盟效力,期间如果勇士队因为伤病或者战术需要,林书豪是可以直接去到勇士队的。在这期间和球队一起训练和比赛,也可以让林书豪更好的保持状态,这也是很不错的。

林书豪此前宣布不回到首钢,但是在美国遇搓之后他有了归来的想法,不过林书豪的梦想还是在NBA,所以他去到了发展联盟,也希望接下来林书豪可以好运。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