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云台山第五届年货节传统民艺、民俗值得你来安化一趟

2021-01-12 14:53:53

  2021年,云台山第五届年货节传统民艺、民俗值得你来安化一趟

  每一年的年货节都是备受期待的,每到年末的时候,不少的游客朋友们都会期待一场盛会的莅临,这似乎已经成为了马路镇的商户们和云台山风景区的游客朋友们一个默契的约定,每到这个时候,商户们都会抽出大量的时间进行备货,游客朋友们也万众瞩目的期待着能够亲临云台山风景区一睹冬日的年货盛宴。

  不过今天的年货节(这里悄悄告诉大家今年的年货节举办日期是1月9日)与往年并不一样,为了让年货节更具娱乐性质,为了让现场活动特色更为突出,云台山风景区的各个艺人们今年可谓是轮番上阵,杂技、魔术、武术、变脸,往日的演职人员们纷纷使出了十八般武艺意图为游客朋友们带来极为精彩的表演,还有精彩的舞狮,为游客朋友们打造欢快的活动气氛。

  还有众多特色美食哦,工作人员将在现场打糍粑,游客朋友们可以吃着热糍粑,体验乡村年味。现场还将有蒿子粑粑,这是安化特色美食,也是安化年味的代表,在安化当地村民的带领下,体验制作,并可免费品尝。如果你觉得天气有点冷,云台山风景区工作人员们煮好的甜酒,可以帮你去除冬日的寒冷,感受年味的甜蜜。

云台山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