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搞“推特治国”,白宫:拜登发帖不求超过特朗普点阅量

2021-01-22 20:03:01

据美国《国会山报》21日报道,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凯特-贝丁菲尔德(Kate Bedingfield)强调,拜登总统无论是在使用社交媒体的语气上还是频率上,都不会试图“超越”前总统特朗普。

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凯特-贝丁菲尔德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贝丁菲尔德说:“我可以肯定地说,拜登总统不会在凌晨1点的时候在推特上突发新闻。特朗普通过发布这种具有分裂性、往往充满仇恨的冲击性内容,吸引了这么多粉丝,产生了这么多的点阅量。但我们从来没有试图在这方面超过他,那不是真正的拜登总统。”

白宫新闻秘书珍-莎琪(Jen Psaki)强调,拜登的团队很少在内部讨论他的前任。她说:“事实是,我们只是没有花很多时间谈论唐纳德-特朗普,或者在内部思考他。我们的大部分内部电话根本不谈论特朗普。我认为跟媒体或一些公众以为的相比,我们中的大多数人花在唐纳德-特朗普身上的时间要少得多。”

白宫新闻秘书珍-莎琪(Jen Psaki)

莎琪还表示,尽管在拜登政府下,白宫高级通讯团队全部由女性组成,具有历史性意义,但那是她们通过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来确立的地位。她说:“确实是‘女性优先’,但我们是企业中的佼佼者,这群女性是行业里最优秀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能够担任这些工作的原因。不是因为我们是女性......我们应该庆祝我们都是女性,但更重要的是,我们是一个最好的团队,这就是我们在这里的原因。

在拜登宣誓就职数小时后,莎琪周三为拜登在白宫举行了首次新闻发布会,并保证在拜登政府的领导下,将恢复每日的白宫新闻发布会。


掌钛游戏网 http://www.zhangtaiwang.com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