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墨西哥使馆举行中资企业视频工作会

2021-01-24 11:23:01

emba研修班 https://www.101ceo.com/

  中国侨网1月14日电据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驻墨西哥使馆举行中资企业视频会,大使祝青桥出席并讲话,公参邹传明主持会议,公参王惠君及在墨中资企业代表等50余人参加。

  祝青桥向与会代表介绍2020年墨西哥形势及中墨关系发展情况。他表示,在全球疫情肆虐和经济衰退背景下,中墨抗疫合作成就显著,双方对话磋商不断加强,互信日益深化,经贸领域亮点纷呈,充分显示了中墨合作的强大韧性和巨大潜力。

  他还对一年来中资企业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与中墨抗疫合作和促进两国经贸关系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当前全球和墨西哥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各企业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侨网)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