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人工智能在在线少儿教诲中的应用

2021-03-07 18:45:02

如何赚钱

  日前,斑马AI课“十三五”教诲部重点课题组就课题研究的阶段性结果在北京斑马AI课总部召开研讨会,多位在京学科教研专家及教诲部重点课题组卖力人与斑马AI课教诲研究院、教诲部重点课题组成员就《基于人工智能的少儿教诲发展研究》的三大阶段性结果举行深入研讨。

  本次研讨会主要就《人工智能在在线少儿教诲中的应用探索》,《基于自顺应学习的在线课程对学前儿童数感造就的应用研究》,《数据驱动的个性化学习在少儿在线英语发音训练中的应用研究》三个偏向的阶段性研究结果举行了分享,并依据这三个偏向的研究结果与课题组学科专家睁开基于分学科及分年龄段的多维度深入探讨。

  此次分享的三个偏向的研究结果将会从人工智能技能融合性精准应用、自顺应语言学习要领得到、数感能力造就等方面帮助提升孩子的习得效率,更为有用地帮助孩子运用科技的手段在习惯养成黄金期收获良勤学习习惯和学习要领、提升思维能力、实现快乐习得。

  《人工智能在在线少儿教诲中的应用探索》纵向深度聚焦人工智能在少儿在线教诲领域的研究。此项研究之前,人工智能在教诲领域的应用和研究主要集中在K12教诲阶段,这一举措和研究结果将有用促进人工智能技能更精准地应用到少儿教诲阶段,真正实现在线教诲在少儿阶段的深度细分应用,为未来整个少儿在线教诲行业的发展提供引导性建设依据,筑牢行业发展基础。可以说,这一研究有用弥补了人工智能在少儿教诲阶段的研究短板。

  《基于自顺应学习的在线课程对学前儿童数感造就的应用研究》以斑马AI课自顺应学习体系为研究突破口,并依托100万+儿童学习追踪数据库睁开循证研究。思维课程论证了3-8岁为儿童的数感能力的迅速发展期,半年的有用造就将帮助孩子的数感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别的,依此研究结果进一步探索出帮助孩子数感能力提升的有用解决方案,这一解决方案将为儿童数感的发展建构合理知识路径和有用自顺应算法逻辑,并形成通过教学反证自顺应数感课程的有用性,从而改善课程,不停优化自顺应算法的良性循环。

  《数据驱动的个性化学习在少儿在线英语发音训练中的应用研究》则基于对大量差别地域、差别家庭教诲配景的2-8岁儿童的观察研究,重点分析了自顺应学习体系对学生英语发音准确性的提升效果,通过独立研发的自顺应学习体系为中国儿童提供更适合的语音学习解决方案。

  在听取了斑马AI课课题组成员的分享后,首批国度级主干西席、北京市语文学科带头人崔琪老师评价到:“全部的教诲都应该存眷小我私人的发展,包括生理康健和能力康健,生理康健需要长期的连续积极,但从能力上来讲,则是需要在各种实践活动当中切身体验,我们看到斑马AI课的研究和应用可以有用帮助孩子实现能力的提升,这些研究和实践很有意义。”

  北师大版课程尺度实验教材编写组焦点成员、国度级主干西席培训讲师薛文叙老师在谈到斑马AI的研究时也夸大:“斑马AI课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能的研究非常了不得,他们探索了一条更适合中国孩子发展的人工智能教诲之路,信赖这些研究和应用必将引领行业的发展。”

  斑马AI课教诲研究院卖力人表示:“一小我私人的信仰、好的风致和洽的学习习惯,都是从幼儿甚至婴幼儿的时候开始,2-8岁这个年龄段对孩子性格、习惯、思维能力的塑造来说非常紧张,斑马AI课作为专业的2-8岁全学科在线智能素质教诲平台,十分器重孩子良好性格的塑造和全面能力的造就,我们通过科技的手段存眷每个孩子细微的发展变化,并通过分学科教诲,帮助孩子在获取知识的同时收获全面素质的提升,为未来的人生打下良好的基础。”

  国度教诲部考试中心原调研员、教授,教诲部国度西席科研规划课题西席发展专业研究卓越西席素养研究与评价专题课题组卖力人,教诲部天下教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卖力人王大赫教授在听取了斑马AI课的阶段性研究结果之后给予了高度赞誉:“我们欣喜地看到斑马AI课课题组取得的突破性研究结果,可以预见的是这些研究结果不仅会对斑马AI课自身的教学质量和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更会将整个行业的研究能力带上一个新的更高的水平,可以说斑马AI课教诲部”十三五“重点课题组卓越的研究能力为整个行业的良性康健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我们有来由信赖,在未来的研究历程中,斑马 AI课将会为行业带来更大的孝敬。”(一鸣)

(文章来源:中国网)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