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生活,妻子最怕老公做什么?四位女士说了心里话

2021-04-06 12:11:13

欧洲杯直播

  夫妻生活,妻子最怕老公做什么?四位女士说了心里话

  有些人说:婚姻其实没有什么可怕的,除非家里有一只母老虎。

  当然这些都是戏谑话,现如今越来越多女人都成为了家里的核心,一方面是掌管家里的大小事务,另一方面还要掌管家里的财务,可能看起来就有些“母老虎”。

  女人大多没有安全感,都希望有一个能爱自己,怜惜自己的男人,可以说没结婚的有没结婚的担忧,结婚有结婚的烦恼。

  结了婚就是夫妻了,谁也无法预料彼此在未来的日子中会怎么样,但女人总有一颗“望夫成龙”的心,这跟望子成龙很像。

  

  张女士,27岁,怕老公好吃懒做,把自己的好当成理所当然

  自从我和老公结婚后不久便有些后悔了,他开始变得好吃懒做,整个家都只有我一个人在付出,我觉得心很累。

  老公还把我的好当成理所当然,这也是我最怕的事,其实我一点都不害怕自己的男人穷,穷点其实也没什么,只要脚踏实一点,我也觉得很安心。

  原本老公家里有些小钱的,只是他又不听劝,执意要创业,没想到还是失败了,老公创业失败后就一直在家里,也不出去找工作,也不帮忙做家务活,我倒是想出去赚钱,只是老公又不乐意。其实他要是愿意出去工作,哪怕工资低点我都无所谓,大不了自己晚上做找一些手工兼职来做,这样也算可以补贴家用了,反正现在也还没打算要孩子,所以经济负担并没有那么重。生活不一定要大富大贵,很多时候平平淡淡,一家人有说有笑也是挺幸福的一件事,我也没有太高的追求,如果说有,那也是希望老公能振作点,也能跟我一起扛起家里的重担,不然重担都落在我的肩膀有些累。

  

  张女士,38岁,我最害怕和老公没话说

  我和老公结婚也有10年了,我们也有了一双儿女,在别人看来我们是令人艳羡的模范夫妻,可是只有我知道,我们之间可能出了大问题,现在的我们越来越没有话说了,我的老公是理工男,本来话就少,刚结婚那会还能多说点话,可是最近几年,他回家几乎都没什么话说了,不是在玩手机就是在打游戏,或者直接出去和朋友喝酒,我想和他聊天,他总是表达很累,不想说话,这让我很是受伤,我时常在想,是不是老公有了二心?

  

  王女士,最怕夫妻分床睡,老来伴变成老来“绊”。

  我今年刚好50岁和老公结婚25年了,当初是他追的我,我们是高中校友,后来分班,分到一个班,都是学理科的。老公是凤凰男,很努力,很上进。在工作单位,职务越来越高,人就飘了。一直都是大男子主义,前些年,还顾虑我的感受,这几年,根本不考虑我了,对我没有感情了。动不动就言语相伤,有时候,还对我暴力。

  为了避免和他矛盾,是我提出的分床睡,没有想到,正中他的心意。这一分,就没有再在一起过。我觉得这种感情不是感情,曾经想办法去解决问题。拼命对他好,结果他还不领情,把这一切都看成是理所当然。这可能跟他被人恭维惯了有关。他周围的人都是夸他的,没有人说他的不是,而我经常指责他,他就受不了。所以,他和分床睡,分得心满意足。但我觉得50岁男人,不至于那么耐得住独身的,我想他一定是外面有人了。不然不会这样对我的。”

  

  曾女士,31岁,怕老公动不动就对我使用冷暴力

  我的婚姻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波澜起伏,不过人生也是这样,起起伏伏,毕竟没有人可以保证自己的一辈子都会一帆风顺。

  我跟老公结婚就是充满未知数的,当初我们双方父母都是不同意这门婚事的,只是我们两人坚决要在一起,最后还是偷偷拿户口本登记了,也算是一波三折了。

  结婚后,事情很多,每天都有忙不完的农活,老公每天都到镇上开车载人,每天也挣不到多少钱,日子过得有些拮据,不过他喜欢就好,日子还是可以过下去的。

  只是后来载人的车越来越多了,老公也没挣什么钱了,他很想做很多事,可是又没有资源,又没有钱,所以每天都在自个烦恼,我说什么他都不听。

  我一说他,他就跟我斗气,动不动就对我使用冷暴力,这让我很难受,其实我宁愿他和我吵架也不想看到他这样沉默,一言不发。

  每天见面就像陌生人一样,那种感觉就像刀割一样,心里有很累,不过这几个月以来老公似乎又变了一个人,也许他又从哪里找到了一些适合自己的工作了,不然那也不会跟我冰释前嫌,感觉这种婚姻波澜起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