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中国名将痛失好局,128:6锁定关键局,罗伯逊爆大冷

2021-04-06 11:59:55

cba吉林比赛

  北京时间3月30日,斯诺克冠军联赛展开第七小组较量,中国名将打响揭幕战,关键第二局打丢黑球痛失好局,令国内球迷捏了一把汗,接下来128:6强势反击,将大比分改写成2:1,再下一城3:1锁定首场胜利,向最后一张晋级门票发起挑战;最大竞争对手-罗伯逊给机会,1:3爆大冷输掉首战,超出赛前预料。

  

  斯诺克巡回锦标赛顺利收官,结果令球迷大跌眼镜,奥利沙文在4:4的平局局面下,连丢六局,被罗伯逊完成横扫,赛季五进决赛,全部失利,创造尴尬历史记录;罗伯逊表现强势,锁定赛季第二冠,逐渐成长为世界顶级名将,引人关注;经过一天休整之后,冠军联赛打响第三阶段,也是最后一个阶段的争夺,罗伯逊意外获得参赛资格,有机会冲击赛季第三冠。

  

  

  跟罗伯逊同场竞技的六位选手中,中国名将颜丙涛备受关注;此前,颜丙涛被迫退出本次赛事,第七小组打响之前,中国名将意外得到国际台联的召唤,加入战团,令国内球迷倍感欣喜;此前,多位国内名将获得参赛资格,包括周跃龙、赵心童、梁文博和李行,周跃龙表现强势,顺利晋级最后的七强争夺战,引人关注。目前,第七小组比赛已经打响,颜丙涛携手罗伯逊打响揭幕战,中国名将正面遭遇马福林,罗伯逊直面老将佩里。

  

  比赛开始之后,颜丙涛表现出色,进入状态很快,打出了完美开局,69:0锁定第一局;第二局,一度大比分落后,局面被动,对手在关键时刻出现失误,给了中国名将逆袭的机会,可惜颜丙涛击打最后一刻黑球不进,痛失好局;第三局,颜丙涛打出了完美表现,128:0直接清台,锁定关键局,完成比分反超;第四局,中国名将再接再厉,125分轻松拿下,大比分3:1取得首场胜利。

  

  中国名将晋级对大竞争对手绝对是罗伯逊,结果令人意外;面对老将佩里,罗伯逊失去了击败奥沙利文的状态和手感,经过四局大战,1:3爆冷输球,给了颜丙涛晋级的机会;接下来的第二轮,尤其关键,颜丙涛直面罗伯逊,如果中国名将能够击败对手,有望锁定小组第一,值得球迷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