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十年后,安陵容和夏冬春再合作,天然脸和整容脸差别大

2021-04-06 11:59:27

篮球直播cba直播

  不知不觉中,2011年火遍全网的宫斗剧《甄嬛传》已经过去十年了,这部古装剧可以说是经典至极,豆瓣评分9.2分,点评人数超过38万人,这部剧也是被观众翻看多遍都不厌弃的经典作品,好的作品值得多次回味,即便是剧情已经烂熟于心,但是依旧能够常看常新。

  

  十年过去了,剧中的演员们也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主角们有红的有不红的,就连配角如今也都成了大女主,比如当初天真可爱的淳常在现如今在《锦心似玉》中饰演女主罗十一娘,而当初的女三号沈眉庄的扮演者斓曦,却在《锦心似玉》中给谭松韵做配角,小配角宁贵人的扮演者热依扎在热播剧《山海情》中演女主角。

  

  《甄嬛传》这部经典作品中不少女演员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一些演员也让人意难平,比如沈眉庄和安陵容的扮演者,她们错过了最佳发展时期,现如今还是影视作品中的配角,就像斓曦只能出演小角色,安陵容的扮演者陶昕然沉寂多年之后再次回到大众的视线中。

  

  “安陵容”这些年其实也有在拍戏,只是数量锐减,其中一些主演剧也没有掀起多少水花,近日有一部新剧播出之后再次引起观众的注意,这部剧是现代都市剧《陪你一起长大》,故事内容是围绕育儿、教育等现实性话题展开,这部剧囊括了不少优秀演员,刘涛、胡可、陶昕然、颖儿等人领衔主演。

  

  陶昕然在《陪你一起长大》中扮演的是李非凡的妈妈。李非凡是一位乖巧懂事的天才宝宝,但是非凡妈妈遇人不淑碰上了烂泥扶不上墙的非凡爸爸,离婚之后为了儿子依然过着同住屋檐下的日子,为了生活、孩子的抚养权,非凡妈妈拼了命的干活,用自己的力量去保护儿子。陶昕然在剧中饰演的非凡妈妈将爱子心切,坚强不认输的气质拿捏得很好。

  

  同时在面对李非凡的同班同学新月妈妈时,内心的羡慕、自卑、心酸又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这个角色由于文化程度不高,遇到事情不能冷静处理,总是被当枪使,陶昕然演出了这个人物的复杂多面,天然脸的陶昕然即便在十年后,依旧能够扛得住镜头,脸上真实自然,做表情毫不费力,表演生动耐看。

  

  而同剧中饰演新月妈妈的则是演员颖儿,颖儿也是《甄嬛传》中的成员,在剧中饰演嚣张跋扈的夏冬春,在皇帝选妃的时候凭借家世入选进宫,但是因为不可一世的傲慢作风被华妃赐了一张红,出场时间不长但是让人记忆深刻。

  

  十年前的颖儿脸上略微有些婴儿肥,但是脸部自然,做表情的时候丝毫不费力,即便是美女如云的《甄嬛传》中,颖儿还是将夏冬春演活了,十年之后再次搭档“安陵容”,一起合作了新剧《陪你一起长大》。

  

  陶昕然和颖儿简直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陶昕然的脸部自然,天然脸很耐看,即便脸上有了些许年龄感,但是真实自然和李非凡妈妈这个角色十分贴合;而颖儿的脸可以说是让人有些难以接受。

  

  剧中颖儿饰演的是“辣妈”“全职太太”,颖儿的穿搭和身材很符合新月妈妈的设定,举手投足都是富家太太的风范,但是一说话颖儿就露馅了,嘴巴歪的很厉害,说话的时候一边嘴角似乎不会动,一高一低的两个嘴角十分让人出戏。

  

  颖儿在新剧《陪你一起长大》中不是第一次被说嘴歪了,之前在《锦心似玉》中饰演的罗元娘,颖儿就因为嘴歪而引起观众的注意,个别情况嘴歪或许可以用镜头角度去解释,但是两部戏都是嘴歪,只能说是演员的脸部出问题了,不拿看出这是整容后遗症了。

  

  十年过去了,安陵容没有什么变化,夏冬春却变化十分明显。

  其实,追求美都是人的本性,但是因为追求人造美,而让自己的天然面孔产生损害,这不就是得不偿失了,之前张檬就在节目中爆料后悔整容了,现在的颖儿多半也是后悔的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