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买"香辣鸡排"一口咬到"鸡粪",客服:正常现象,可以食用

2021-04-06 10:00:00

赚钱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食物的要求不仅限于能够吃饱,还要吃得好、吃得健康、吃得放心。对食品安全问题也越来越重视,毕竟老话讲得好:病从口入,很多疾病都是由食物传染的,必须要注意饮食安全卫生。

  近日,一位司机在高速服务区买了一袋零食,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一切却让他恶心不已。

  3月20日,索先生开车赶往上海,路过一个高速服务区的时候,购买了几包名为“香辣鸡排”的袋装即食零食,在路上的时候吃了几包。

  到了上海之后,索先生吃外卖的时候想起了还有一些零食便拿出来下饭,但是咬了一口之后却发现了不对劲。

  吃进去的味道和之前完全不一样,又苦又臭,拿起剩下的一半一看直接崩溃了,吃剩的一半上边有很多“鸡粪”,这恶心的一幕让他一下子就吐了出来。

  根据了解,这个名为“香辣鸡排”的零食,里边装的其实是卤鸡胗,鸡胗大家应该都知道,算是鸡的胃,食物会放在里面磨碎消化,而鸡胗还被叫做“鸡屎包”,因为食物被消化之后的残渣也会储存在鸡胗里,严格意义上虽然不能说是“鸡粪”,但是味道也挺难闻的,见过杀鸡的应该都见到过,鸡胗被剥开之后,里面会装着食物或是臭臭的残渣。

  发现这一情况之后,索先生通过零食上的包装和客服取得了联系添加了微信,并且把自己吃剩的还有残留的鸡胗拍摄了视频、照片给对方。

  但是客服的回应却是:这是鸡身上的某个部位,是可以食用的,只是看起来有些不好看。

  而且这个客服还说自己也是公司的消费者,对公司产品还是非常信赖的。

  对此,这款零食的生产厂家的负责人表示消费者这边正在进行沟通,公司内部也会进行调查,因为东西在消费者身上,公司这边也是需要调查的。

  目前,索先生已经向相关部门反映了这一问题。

  从索先生拍摄的照片来看,上边所显示的绝对不是像客服所说的,是鸡的某个部位,很明显是鸡胗里的残渣作为作为一家食品公司,对于生产食品的各个环节都应该严格把关,要保证在市面上销售的每一件食品都是安全卫生、质量能够保证的,如今出现了这样的问题,该公司的生产环境实在是让人堪忧。

  对于此事,大家有何看法都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