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裸妆躺床上自拍照,嘟唇撩发目光撩人,一条小虫子颈链要三万

2021-04-08 19:10:03

赚钱

  4月1日零晨,李小璐晒出了自身裸妆躺在床上的视频,引起了网民的强烈反响。

  视頻中,李小璐裸妆侧颜应对摄像镜头,乌发平刘海看起来十足聪明。能够 看得出,她鼻梁骨耸立,全切双眼皮布线浮夸,下颌很尖,难怪有网民提出质疑李小璐全脸都干了整容手术。

  

  李小璐接着躺下来,撩开秀发,眼神迷离撩人,嘴唇略微伸开,尽展引诱。最终,她冲摄像镜头眨了一下眼,勾唇笑容,一展小女子的风韵。

  

  更引人注目的是李小璐脖间的一根小虫子颈链,来源于某奢侈品品牌,整整要三万块。

  

  实际上,这不是李小璐第一次发布自身床边视频自拍了。

  3月初,李小璐穿着睡袍在床上,冲着摄像镜头熟练地摆造型设计,脸部的美肤动画特效更看起来她五官精致立体式,网络红人韵味足。

  

  李小璐现如今已39岁了,但分毫不好像奔四的情况。她的紧致皮肤鲜嫩,和年轻的时候好像并无什么两种。

  在她背后放着一个向日葵花靠枕,看起来平淡无奇的一个毛绒娃娃,则是某潮流品牌的意味着附近,单独市场价一万-七万不一。

  

  先前,李小璐不经意中发布的客厅设计视頻中,沙发上也堆满了许许多多相同向日葵花靠枕,显而易见她家里随便一处就价格昂贵。

  

  李小璐尽管早已隐退好长时间,但家产结实,吸钱能力也分毫沒有变弱。喜爱时尚潮流的她在2019年离婚之后,自身开辟了品牌服装,并亲自设计方案。依据官方发布的大字报中,店面短短的3个月销售额就超700万,李小璐的带货能力由此可见不一般。

  

  李小璐的时装店尽管蒸蒸日上,但异议可许多。不久前,她在短视频app宣传策划自身的最新款时,却被别人强调和某国际性著名潮流品牌的样式设计方案撞了。依据官方网照片看来,颜色确实十分贴近,乃至能够 说成一模一样。

  

  但是,时尚界的“剽窃”无法定义,别人也不太好立即下结论。但能够 毫无疑问的是,李小璐的网络红人之途一帆风顺,上年4月,她初次做为网络主播亮相直播房间,4钟头的直播间净收入就做到85万,吸钱能力堪称一绝。

  

  李小璐离婚后压番可拍,生活不易不惧挑戰,从零开始了自身另一份工作,勤奋养家糊口。实际上,利用自身的知名度带货无可非议,由于这自身也是她有着的一份資源。只需有效地利用这一份資源,那便沒有哪些好斥责的,李小璐这也算作“种豆得豆,种瓜得瓜”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