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旬大妈和3名年轻男子住在一起,2天后被发现死在旅馆房间里

2021-04-09 18:09:02

赚钱

  在印尼,总会发生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事。近日,一名5旬女子被发现死在旅馆房间门口,而且她生前还和3名年轻男性朋友住在一起。

  

  据印尼媒体4月1日报道,3月31日,东爪哇省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对方称有一名女子死在了NgliyepBeach旅馆房间门口。目前,当地警方仍在调查该女子的死亡原因。

  据悉,死者名为冯妮,现年50岁,居住在玛琅市苏昆区。旅馆工作人员称,她的尸体是在3月31日晚上7点左右被发现的。

  面对当地警方的调查,NgliyepBeach旅馆的工作人员透露,冯妮生前与3名年轻男子住在一起,但她并不知道4人的关系,但看起来像朋友一样。

  

  “冯妮生前和3名男子来到附近游玩,于是选择在NgliyepBeach旅馆居住。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就在我们工作人员打扫楼道的时候,竟发现冯妮倒在房间门口没有了生命迹象。于是,工作人员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与此同时,我们还发现与冯妮同住的3名男子早已没有了踪影。”NgliyepBeach旅馆的负责人称。

  后来,东爪哇省警方立即来到此旅馆将尸体运往当地的法医院进行尸检,同时还封锁了案发现场。此外,他们还对旅馆的入住记录做了详细地调查。

  “他们4人是在3月29日入住的,但在第2天就有2名男子离开了这里。3月31日,工作人员就发现冯妮死在了房间门口,而剩下的一名男子也早已逃离现场。目前,我们正在全力搜寻这3名年轻男子的下落。”警方代表称。

  

  目前,冯妮的家人已经得知了这一噩耗,但他们都称并不认识这3名男子。网友们在得知此案后,也纷纷发表了不同的看法。

  其中,有网友猜测称,也许冯妮与这3人存在情感冲突,所以才会被他们杀害。也有网友则表示,希望警方早日找到这3名年轻男子,并查清冯妮死亡的真正原因,给家人们一个交代。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