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努贝尔是多特引援目标之一,多特高层已与他联系

2021-04-09 18:02:01

赚钱

  

  直播吧4月2日讯多特蒙德目前正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新的门将,而据德国媒体Sport1的消息,拜仁的替补门将、前沙尔克门将努贝尔也是他们的目标之一。

  布尔基(30岁,合同到2023年)和希茨(33岁,合同到2023年)目前在多特的未来处于飘摇之中,多特蒙德的高层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对这两位球员中的任何一名做出明确的续约承诺,他们正在全力搜索新的门将。

  Sport1透露,本赛季在拜仁出场机会寥寥的努贝尔也是多特的引援候选之一,多特的高层与这位24岁的前沙尔克门将“密切”地进行了联系。

  多特蒙德已经关注努贝尔很长一段时间了,并且在他肯定会离开沙尔克的时候就已经在研究如何签下他了。此外,努贝尔的经纪人巴克斯在多特蒙德有自己的经纪公司,并与多特的体育总监佐尔克保持着密切的关系。而努贝尔在沙尔克04的效力经历并不会成为多特尝试签下他的阻碍。

  (柯西莫)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