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装甲兵学校接收最新型M1A2 SEPv3坦克,号称能打低空飞行目标

2021-04-10 10:00:00

赚钱

  【环球网报道记者张海潮】美国“防务博客”网站当地时间3月25日报道,美国陆军装甲兵学校已经接受了一批M1A2SEPv3主战坦克。该校的指挥官在社交媒体上透露,新的M1A2SEPv3坦克已经抵达本宁堡(FortBenning),今年春节晚些时候会接收更多该型坦克,教官们迫不及待开始用这些“野兽”训练学员。

  

  报道称,M1A2SEPv3是具有传奇色彩的“艾布拉姆斯”坦克最新版本,它纠正了在“伊拉克自由行动”中发现的空间、重量和动力等许多问题,并将成为未来增量升级的基础。

  除了提高生存能力,M1A2SEPv3坦克还加载美国陆军认为与作战相关的任何成熟技术,着重改进提高电能功率,车辆健康管理系统,集成反简易爆炸装置保护系统,增加一个新的辅助动力装置,嵌入训练和弹药数据链。

  报道认为,这是有史以来最可靠的“艾布拉姆斯”坦克,将减轻美国陆军的后勤负担,并带来企业级的维护和供应系统。M1A2SEPv3利用手动装填的120毫米口径M256坦克炮,可以对抗地面装甲车辆、人员,甚至低空飞行目标。

  报道称,在2020年12月,美国通用动力陆地系统公司赢得一份价值46亿美元的合同,为美国陆军生产最新型M1A2SEPv3“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