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T V8绝唱 AMG C63暗夜特别版上市 98.88万元

2021-06-17 14:26:06

  日前,AMG官方宣布,旗下的AMGC63暗夜特别版上市,官方指导价为98.88万元。

  

  新车依然是基于现款C63车型打造的,因此外形方面并没有明显的变动,依然采用了AMG家族化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熏黑的鹰眼大灯组很有视觉冲击力。

  下包围部分采用的是AMG家族化的三段式设计风格,两侧配备有风刃,凶狠感十足。作为暗夜特别版车型,新车在引擎盖上加入了黄色拉花,彰显暗夜版车型的身份。

  

  侧面造型方面,整体风格和标轴版C级保持一致,但侧裙部分也加入了黄色的车身拉花,运动感明显更强。

  

  尾部造型基本上没有调整,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口有效的增加了运动感。扩散器造型的下包围也让视觉效果更加犀利。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没有变动,配备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整体配色以黑色为主,提供有岩浆灰Nappa真皮运动座椅,并加入了黄色缝线作为点缀,增加了时尚感,和外形相呼应。

  配置方面,诸如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自动泊车、自动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悬架软硬调节、分段式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几何多光束大灯等都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76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匹配的是9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4.1秒。

  值得一提的是,这可能是最后一代配备4.0TV8发动机的C63车型,下一代C63将搭载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虽然整体功率可能更高,但少了大排量发动机难免会让人觉得缺点啥,所以且买且珍惜吧。


为什么很多人说华为质量差? http://www.donowschool.com/shuma/1011.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