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在家里下蛋,主人偷偷煎蛋吃,随后看到锅里的蛋,直接傻眼

2021-06-19 09:28:00

  乌龟在家里下蛋,主人偷偷煎蛋吃,随后看到锅里的蛋,直接傻眼

  现在大家养的宠物有很多种。有人在天上飞,有人在地上跑,也有人在水里游泳。只要想到什么都可以做宠物。

  

  小伙子养着乌龟,但是平时就扔在家里,给它喂食也不积极。想到了就给你。如果不是那样的话,一周也可以不喂食。没想到在这个养法上养了五六年,乌龟却一直很健康,就连小团体也觉得不可思议。

  

  这天,小伙子发现乌龟躺在门口不动,抱着好奇心去看,一瞬间吓了一跳。乌龟竟然生了10个以上的蛋。小伙子嘴很寂寞,吃过鸡蛋和鸭蛋,但是也没吃过龟蛋。于是小伙决定烤几个龟蛋吃。

  

  只是,小伙把龟蛋打碎放入锅中,只有蛋黄没有蛋白。更奇怪的事情还在继续,小伙切了10分钟以上,发现这个龟蛋怎么还没烤熟,他皱起眉头,这个蛋到底是怎么回事?

  

  之后,小伙在网上查了一下,发现龟蛋和鸡蛋的构造不同,蛋白质比鸡蛋高得多,一般来说很难凝固成固体,所以看上去不成熟的龟蛋其实已经成熟了。

  


合肥LED显示屏 http://www.ahxuanying.com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