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起,东莞市这种高速路口全部车子只进不出

2021-06-19 00:35:02

免费看最新电影 https://www.aiwaiww.com

  6月18日晚9时,广东省东莞市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记者招待会,通告当日发生的1例新冠肺炎诊断病案有关处理状况。

  通告称,6月18日零晨,广东省东莞市南城街道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病房平时检测中,清查发觉1例新冠肺炎核苷酸疑是呈阳性工作人员,后经市疾控中心核查,結果呈阳性。

  现阶段东莞市已快速监管相关场地,将病案的住宅小区、所在单位及在莞活动轨迹涉及到的场地划归第一批封闭式地区。封闭管理地区附近2公里上下范畴内的居民小区做为封控区监管,区域内众多群众人民群众无独特缘故,不可以离去住宅小区,不必要不出门、不集聚。

  除此之外,刑侦大队党委书记、副局李灼华在回应新闻记者提出问题时表明,对除以上封闭式、封控地区外,全省将实行严苛的健康服务,不必要不出门,推行居家、企业“两点一线”闭环。

  与此同时,东莞市将搞好离莞工作人员的监管,自今夜(18日)19时30分起,对城南、东城、万江、麻涌等镇街的高速路口全部车子采用管控措施,只进不出,待dna检测結果后变动管控措施。全省别的高速路通道,对离莞车子及工作人员进行疫防查验。

  来源于:南方地区 手机客户端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