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女神张曼玉教你中国传统手工旗袍怎么穿最美

2021-06-30 20:01:49

张曼玉无疑是中国传统手工旗袍的代名词。


原因很简单,她是通过经典旗袍影视片 花样年华 上位。


这个位置一直牢牢的稳如磐石,不容动摇她在无数旗袍粉丝们心中的位置。


来我们觉罗朵学做旗袍的无数学员每当谈论起谁穿旗袍最美。


觉罗朵学做旗袍1


大家都会无需思考说出张曼玉旗袍女神的名字。


她如果代言任何的旗袍品牌,估计这个旗袍品牌要年营业额十几个亿了。 


其实作为一个普通的学做旗袍粉丝,或是正想学做旗袍的爱好者。


作为一个女人,任何的女生在一定的青春时期,都有自己最有魅力的时刻。


觉罗朵旗袍培训1


普通的称为青春,但这个词汇还远远不能包含这段最好看的全部时光。 


每个人穿中国传统的手工旗袍,其实都能穿出它不同的女人味道来。 


在上海,尤其对这个女人味有发现权。因为旗袍就是被上海的女人穿成中国国服的。 


它在30-40年代在上海使旗袍从一个普通的衣服成为了女人魅力尽显的时尚。


现在看那些30-40年代的旗袍图片,一点也不逊色于现代的时尚。 


像张曼玉在花样年华中的所有旗袍款式展示,也都是在30-40年代的时刻。


影片的环境虽然是香港,但当时的香港和上海比,香港就不过是个小破港岛而已。 


觉罗朵旗袍视频教程


其实,无论是年纪几何,无论你体重多少,也无论你姿色几多。


作为女人的你,你都能穿上旗袍,令自己的女人味道更浓厚。


这也许是为什么现在来我们觉罗朵学做旗袍的人越来越朵的原因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