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之间不管多爱,关系都是如此变淡的

2021-07-04 08:13:00

钢丝网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晴风每天和你一起剖析情感知识。

  

  文:晴风

  图:网络

  我们都明白,任何一段感情,都有关系不好的时候,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不会有一段关系,永远地好下去,也不会有一段关系,永远不变淡。

  但是也并非所有的关系必然是会变淡的,而变淡其实是有原因的,比如说有时候,一个人让一个人伤心了,一个人不在乎另一个人了,一个人不尊重另一个人了等等的一些情况,都会让一段关系变差。

  但是不管是什么,有一种方式让两人不管是多么相爱的人,关系都会变得很淡,就是不好好说话。

  也就是明明两人之间是相爱的,明明两人之间是互相在乎的,明明两人之间是珍惜彼此的,但是在说话的时候,却总是控制不住自己,说出一些令人失望的话,一些令人不可思议的话,最终让这样的话,伤害一段感情,让两人之间的关系变差。

  

  于是我们就会发现,其实很多的关系,原本是可以很好的,但是由于我们的不会说话,让原本很好的一段关系,变得很差,让原本很好的一段关系,变得很糟糕。

  不会好好说话,就会伤害一段感情

  一段感情中,两人之间不管是多爱,只要不好好说话,就会伤害一段感情,因为不好好说话的时候,会让一个人失望,会让一个人伤心,此时的对方就会觉得难受,会觉得心痛,最终会让原本很好的一段感情出现了问题。

  

  朋友小南和男友一开始的感情很好,但是小南说话的时候,总是不在乎男友的感受,每一次对男友说话,总是很不客气。

  不是斥责男友,就是责备男友,好像男友做什么都是错的,就像是有一次男友看到很流行一款口红,于是买了送给小南,但是小南看到后并没有很开心,而是对男友说:“你为何买的时候,不问问我呢?我知道我喜欢什么想要什么?”

  男友听完读小南说:“我看这款很流行,我想很多女生都喜欢男生送自己大家都有的东西,所以我就买了送给你。”

  听完男友的话,小南并没有觉得幸福,反而质问男友:“那是大多数女生,不是我。”

  男友不知所措于是问小南:“你不喜欢我退了,还你喜欢的。”小南生气地说算了,买都买了就不退了。

  而小南的反应,完全不在男友的想象中,小南的表现也让男友很心寒,男友很心痛,明明好心地送小南礼物,却不想小南不是这样想的。

  

  其实很多时候,不好好说话真的会毁了一段感情,会伤害一段感情,让两个原本很相爱的人,互相之间出现隔阂,出现问题。

  不会好好说话,会让一个人心寒

  有时候,一个人做了一件对方不喜欢的事情,并不是有意的,很多时候是好心,或者是无意的。

  不管是对错,只要是对方为自己做的事情,我们就应该感到幸福,感到开心,而不是去指责对方,去埋怨对方,让对方觉得自己做错了。

  

  即便是做错了,我们也应该感受到开心感受到幸福,可是很多人却不会好好说话,反而让一个人心寒了,一旦一个人心寒了,一段关系就变淡了。

  就像是小南和男友,其实若是小南看到男友送自己的礼物,不是指责和埋怨,即便自己不想要,却也是男友精心送给自己的,看到礼物的时候,小南表现得很开心,也很激动,甚至很幸福,男友就会觉得很值得。

  为小南做什么都值得,此时的小南若是再会说一些话,能够说一些好听的话,比如自己很喜欢之类的,男友就会觉得自己做对了,小南很喜欢自己的礼物,以后也会想各种办法对小南好。

  可若是小南不是这样,而是埋怨男友,责备男友,让男友觉得自己做什么小南都不喜欢,自己做的事情小南看不见,他们就会觉得很心寒,很失望。

  时间久了,他们的感情就会被一点一点地消磨掉了,一旦他们的感情被消磨掉了,一段关系,而已就即将结束了。

  

  所以说,当你不会好好说话的时候,对方就会觉得很心寒,对方就会觉得很不开心,最终一段感情就会出现问题。

  不会好好说话,关系就会变淡

  其实,任何的一段感情都需要好好的说话,也就是需要去经营,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付出对方是看见的,自己的付出对方是知道的,对方是领情的。

  此时对他们来说,不管自己做多少都是愿意的,所以说很多时候,一旦对方为你做了什么,一定要好好去说话,只有好好说话了,对方才知道我们是开心的,才知道我们是领情的,也才知道,他们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重要的是他们明白,自己的好我们是感受到的,他们为我们做的事情我们是看到的,而和我们在一起,也是幸福的,因为我们在乎他们,关心他们,不管任何时候,说出来的话,都是为他们着想的。

  不得不说,在一段感情中,若是两人之间都能好好说话,不管是不是不开心都能为对方着想,都能让对方知道自己的爱,此时不管关系如何,都会永远很好。

  但若是在一段感情中,两人之间不懂得好好说话,在说话的时候,总是很厉害,或者是总是指责和埋怨对方,这样对方就会觉得很心寒,就会觉得很失望,最终一段感情就会出现问题。

  

  所以说,在任何时候,不管两人之间多爱,都要始终记得好好说话,只有好好说话,一段关系才会越来越好,一段关系,才会越来越稳定,一段关系也才会长久。

  可若是一旦不好好说话,两人之间,不管有多爱,感情都会出现问题,一旦出现问题,一段关系就会越变越淡。

  -END-

  作者简介:晴风,理性看世界,暖性看爱情,愿我的文字能够感动你,给你带来温暖。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