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然股份:科创板首发过会 迎来别样“成人礼”

2021-07-07 14:14:36

安徽活动房 http://www.hfhaoleju.com

  据科创板上市委公告,上海卓然股份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然股份”)日前首发上市申请获通过。

  招股书显示,卓然股份拟在科创板上市,首次公开发行A股不超过5066.67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拟募集资金60950.00万元。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石化专用设备生产项目、研发运营支持中心及信息化建设等项目。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后,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公开资料显示,卓然股份是我国大型炼油化工专用装备模块化、集成化制造的提供商。成立十八年来,公司专业为石油化工、炼油、天然气化工等领域的客户提供设计、制造、安装和服务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卓然股份积极布局江苏、浙江两地,“三位一体”协同发展、“一核双翼”稳步运行,实现了由“制造”发展为“智造”的转型升级。目前公司已形成集研发设计、产品开发、生产制造、智能运维于一体的全流程服务体系,产品体系涵盖炼油、石化和其他产品及服务三大业务板块,完成了“炼化一体化”全覆盖,可实现相关炼油化工专用设备的“一站式”工厂化生产。

  据了解,卓然股份自成立以来,聚焦核心炉管性能及整炉生产工艺多年,在炉管离心铸造设备、炉管材料万小时持久性能及炼化装备模块化集成化制造技术等方面都有深厚的技术沉淀。随着丙烯工业的迅速发展,公司着手布局丙烯设备行业,希望利用其在乙烯设备行业深耕多年的优势,加强与高校等专业研究机构的合作,以拓展其石化产业链、保持产品多样性、设备供应的可持续性。

  经过十八年的发展,卓然股份从传统配件供货转变为整炉集成供货,从单一工业生产走向智能多元服务。未来,卓然股份将继续秉持创新发展理念,紧密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并从“互联网+制造业”的新新结合中寻找出新的发展机遇。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