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武磊!24岁前留洋头牌仍想旅欧 预测国足5年内进世界杯

2021-07-07 13:05:05

防滑 http://www.pawaer.com

他年少成名,司职前锋,18岁留洋欧洲;19岁崭露头角,成为荷甲奇兵,同时也是国足在世预赛上的超新星,里皮点名称赞他是“国足最懂得无球跑动的球员”;20岁成为中国球员留洋头牌,2017年的“德转”身价达到了200万欧元,同时创造留洋球员转会历史,以72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英超球队西布朗。

2017年夏天转会之后一直到2019年2月几乎踢不上正式比赛,留洋规划失败,加上伤病连连;2019年冬窗海归加盟了北京国安,在国安快速重获新生,连续两个赛季打进8球助攻5次,2021年重回国足,他就是近日在世预赛代表国足打进了2球助攻2次的张玉宁。

北京时间7月5日,也就是昨天,记者赵宇对张玉宁进行了专访,首先谈到了现状,张玉宁表示目前还处于观察期不能回北京,北京的防疫政策是21+7。

谈到40强赛进了2球,张玉宁表示很满意,虽然出场时间不是很多,但是能有进球就很开心。随后重点谈到了武磊,张玉宁非常羡慕武磊的两大进步,表示磊哥身体对抗能力增强了,同时门前的自信心提升了。综合来看,他通过留洋获得了很大的提升。

张玉宁认为武磊留洋前就是一个很成熟、很优秀的球员,所以留洋之后能把自身的长处和特点发挥得更好,同时也能弥补之前的短板,包括对抗能力和门前自信心的提升。

基于武磊的阶段性成功,张玉宁谈到自己的未来时,确认留洋的梦想一直还在,表示将寻找机会再旅欧,强调要在变得更加成熟,能够驾驭自己的时候再前往欧洲挑战高水平联赛,言外之意是要效仿武磊,在国内踢得足够优秀之后再旅欧,这样可以有更强的自信心立足欧洲主流联赛。

紧接着,张玉宁回答了关于归化球员的问题,他表示不管是归化球员还是国内球员,进入国足之后都有爱国的意识,会投入全部的决心。在归化球员身上也看到了这一点,他们为国足也带来了变化,并不是说只来这儿踢球就可以了,他们有爱国热情,这一点是很好的。

最后,张玉宁表示国足晋级世界杯不是不可能实现的,预测国足晋级世界杯可能在5年内,即这届世界杯或下届世界杯可能进入到世界杯正赛。对于此次世预赛亚洲区的比赛,张玉宁希望12强赛的比赛延续40强赛时寸土必争的打法和决心,相信一定可以取得一个让人满意的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