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全病程管理”启动 通过院内服务与院外随访提高患者就诊量

2021-07-12 16:56:48

  日前,以患者为中心的“互联网+全病程管理”项目在京启动。

  此次“互联网+全病程管理”项目,旨在通过医院院内服务与院外随访管理深度结合,大幅度提高医院患者就诊数量,并改善医患关系。同时帮助各专科建立专病前瞻性随访队列,医教研一体化,使临床工作与科研有机地整合在一起,相关学科发展快速,基金、论文的增长显著,助力各专科发展。

  据了解,此次合作由圆心医疗科技与安斯泰来联合多省市三甲医院,共同打造医院网络与管理体系,利用互联网+医疗,实现以患者为中心的全病程管理体系,助力医院实现互联网化并持续高效运营,为患者提供更多服务,提高诊疗率,增强就医体验。

  圆心医疗科技总经理吴芳表示,圆心医疗科技全病程管理中心进一步完善患者就医路径,实现患者诊前、诊中、诊后,线上线下一体化医疗服务方式,改变了传统的一对一医患就诊,打造平台型全病程管理中心,为科室提供院内基本医疗协作服务及患者院外管理服务。

  据介绍,该项目还将帮助医院搭建实时的门诊患者就医统计、临床路径管理、经济指标管理、药事服务、绩效管理。打通患者医疗数据信息孤岛,实现临床效果和科研成果的互相转化,支持协作医院的一体化科研管理。

  资料显示,圆心医疗是圆心科技集团旗下业务品牌,目前,圆心医疗已为南京鼓楼医院、北京朝阳医院、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天津市肿瘤医院等300多家实体医院建设、运营互联网医院服务平台;并为南京、哈尔滨等多个城市建设并运营健康城市平台。

 

(文章来源:中国网财经)

文章来源:中国网财经
炒币 https://www.btc17.com/cbxuexi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