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ONI由利联手《生活真美好》,同马天宇探寻藏在生活中的美好

2021-07-13 12:26:00

7月16日晚,由马天宇参与的全国首档聚焦当代国民生活方式的美好综艺《生活真美好》即将首期在湖北卫视播出,并于7月17日上线优酷视频。该节目由即悦娱乐与综艺宝联合出品,并且UONI由利作为官方特别赞助商也加入其中。

这并不是UONI由利的综艺首秀,却是第一次以特别赞助商的身份亮相节目。众所周知,在经历了疫情的跌宕之后,伴随居家休闲成主流娱乐方式,综艺节目不减反增,不仅在内容上推陈出新,新老作品正在上演一出“神仙打架”的好戏,且其在广告市场的领头羊地位愈加稳固,俨然成为各大品牌主的“兵家必争之地”。

那么,UONI由利开启综艺发声新方式,意欲何为?

赋能品牌,借势造新声量

在《生活真美好》综艺中,旨在向观众们传递时尚健康、美食厨艺、美好生活方式等正向的理念和实用干货,同时呈现新时代下人民群众不断追求美好生活的正能量。

这一点正好与UONI由利定位高端的“精致生活”品牌理念相契合,而且旗下推出以扫地机器人为代表的智能清洁家电,满足大家对“家务减负享受生活”的消费需求。通过与《生活真美好》的联合,可以充分传达出一种对生活美好与品质感的追求;同时,在综艺节目中,通过产品生活化场景的呈现方式,扩大用户对于UONI由利的心智认知,也让观众对于品牌理念有更多的理解和融合,从而加深观众对于品牌的情感联系,提升品牌好感度,最终让品牌完成品牌强化。

另外,在亲和力爆棚的演员马天宇、乘风破浪的歌手姐姐阿兰等为代表的顶级流量加持下,《生活真美好》未开播就获得粉丝们的高关注度。据悉,随着节目的开播,UONI由利将通过强势导流,积极与消费者开展线上营销互动,以此来提升品牌力,从而拉动自身的市场增长。

改变传统,智能拥有未来

自UONI由利品牌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更专业、更美观的家居生活用品及智能家居生活解决方案。为此,无论是UONI由利智能扫地机器人的产品外观、性能,还是体验上,无不体现着“硬核科技”与“现代工艺美学”的完美融合。

旗下首席产品官钟搏表示,“由利产品归属于解决用户痛点、完善用户体验的产品,而不是硬件与参数的盲目堆叠。为此,作为面向“年轻态”人群的由利扫地机器人等智能清洁家电,不仅逐渐改变了大家传统的清洁方式,还让用户能更智能便捷地处理家务事项,在快节奏的生活中解放出来,从而有更多的时间慢下来享受生活的美好。”

UONI由利此次与《生活真美好》的特别赞助合作,不只对家居生活场景的深度渗透,也是挖掘更多潜在用户的扩张覆盖。通过携手《生活真美好》明星嘉宾参与深度体验,将产品创新功能软性融入节目环节,可以让观众看得更直观,更舒适,从而更融洽地建立产品好感度。

勇夺更多市场,UONI由利底气十足

在追求品效协同的时代,UONI实现品牌赋能与流量转化是其特别赞助综艺的两大需求,无不体现着UONI由利想抢占更大市场份额的野心。不论是产品体验,用户服务,还是营销出新,UONI由利一路都稳打稳扎,野心背后显现出的十足底气。

据官方数据显示,在今年618和首登亚马逊Prime Day大促期间,UONI由利旗下扫地机器人产品先在天猫和京东平台拿下其细分赛道的销量TOP1;后续在亚马逊美国站、欧洲站、日本站,其出货量也各自取得不错的成绩,还获得平台的官方推荐(Amazon's Choice)。

天猫大吸力扫地机热销好评榜、京东集尘王单品排名榜

另外,以钟搏为核心领导人物的UONI由利研发团队,其成员均拥有超过15年的扫地机器人行业研发经验,且沉淀了深厚的技术底蕴和实战成果。“在研发过程中,我们倾注对产品的灵感与思考,只为打造出更契合消费者生活需求的产品,从而筑立与用户沟通的桥梁。”钟搏说道。

这个世界有太多的一成不变,需要有革命性、颠覆性的新物种出现,来打破认知,改变人们的使用习惯。UONI由利作为率先迎接未来的智能科技品牌,发展实况如何值得期待。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