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5最新路试谍照 续航里程有望超500公里

2021-07-17 12:59:02

企业新闻 https://www.touzitop.com/cyjm/index_1.html

宝马i5的首曝谍照过去没多久,又有海外媒体拍到了这款车的最新谍照图。从照片来看,新车依旧属于全副武装的状态,不过从车身的“ElectricTestVehicle”标识可以判断出它是一辆纯电动测试车。

这次谍照并没有拍到车辆的内饰部分,但关于这款车的假想渲染图已经在网络上曝光。我们可以看到宝马i5在双肾格栅上的改变非常大,采用了一体式的风格,周围一圈有淡蓝色的装饰,格栅两边分别与两个大灯相连,行成了一个贯穿车头的整体。

灯组内的日间行车灯造型也进行了全新设计,看起来犀利了很多。车头两侧的三角形导流槽采用的是熏黑设计,配合中间的进气格栅,视觉效果走的并非成熟稳重路线,而是运动年轻的风格。

车尾的造型和新7系比较相似,不得不说,贯穿式的尾灯确实是很受大家欢迎。整个车尾运用了太多的层次设计,尤其是在后保险杠的位置。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自然没有了排气装置,排气孔的位置做了封闭式处理,并且用蓝色饰条进行装扮。

关于宝马i5的动力,我们还没得到切实可靠的消息。据推测,该车的续航里程应该会超过500公里,电池组容量大于80千瓦时,预计将会推出单电机后驱版本以及双电机四驱版本可选。

作为全新宝马5系(参数丨图片)的纯电版产品,新车最快有望于2023年亮相,一起期待一下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