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痉挛性斜颈”患者的强力推荐——“舒颈扶正汤”

2021-07-18 15:53:40

贾先生,43岁,男,河北保定人,2年前在当地市医院检查说估计是痉挛性斜颈了,后来不放心又到北京检查治疗,最终确诊为“痉挛性斜颈”,但并未让贾某胆怯,开始治疗之路,一次次失败,让他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但他并未服输,去年一次偶然机会和其他痉挛性斜颈病友联系到,通过介绍得知北京仁爱堂中医王常在大夫能够治疗痉挛性斜颈,经过他本人了解,最后决定在北京仁爱堂治疗。

刻诊:痉挛性斜颈,以前服用过中西药,打过1次肉毒素,颈部向右歪斜,肌肉僵硬,扶正疼痛增加,大小便异常,失眠多梦爱出汗。

给予舒颈扶正汤加减,葛根,熟地,白芍,天花粉,全蝎,鳖甲等。30剂,水煎服,每天1剂,每日分2服。

二诊:身热口渴减轻,加黄柏、知母等。30剂。

三诊:筋脉酸胀缓解,加黄芪等。30剂。

四诊:五心烦热、盗汗基本解除,加海风藤、络石藤等。30剂。

五诊:自觉颈项臂足强直减轻,加山芋肉、蜈蚣等。

30剂。六诊:未再出现痉挛性斜颈,加威灵仙、巴戟天等。30剂。共通过6个疗程的治疗恢复正常,至今未复发。

王常在大夫接诊患者病情严重,并伴有眼睑痉挛,头晕乏力症状,王常在大夫针对患者病情,给予中药——“ 舒颈扶正汤 ”治疗【口服汤药+颈部外敷中药粉剂】结合治疗,给予中草药汤剂口服,清热解毒、凉血止血,从整体上调理机体,调治阴阳。

《黄帝内经》中记载,人体气为阳,血为阴,气能温煦周身,血能滋养五脏六腑,大到整个人,小到五脏、六腑,再小至经络、血脉,再小至细胞、分子,无不蕴含阴阳之理,阴阳的普遍性时刻提醒我们,治病必求于本,治病必分阴阳,王常在大夫结合调节机体免疫环境,使失常的脾脏、气血、阴阳重新恢复平衡,从而治病求本起到治疗作用。王常在大夫30多年经验,得出的舒颈扶正汤,多年来帮助无数痉挛性斜颈回归正常生活,患者解除病痛,带去福音。

很多痉挛性斜颈患者不知道去怎么治疗,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然而就这样一直盲目的治疗,各种方法都试了,针灸、按摩、西药、中药、中成药,肉毒素。感觉前期可能会有一定的效果,但是长时间服用就没什么作用了,最后越治越严重。后来便放弃了或者从一开始就没有效果,但还抱着希望一直在服用。    早在两千多年前,秦汉时期的医家就已经形成了对痉挛性斜颈的初步认识,经后世历代医家的临床实践与经验总结,对该病的认识日臻完善,从病因、病位、治则治法以及预后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论述。根据痉挛性斜颈的临床表现,在中国传统医学中属于“痉证”、“瘛瘲”、“转筋”的范畴。

王常在大夫说部分痉挛性斜颈患者,久治不愈,终日惶惶不安,到处求医,却总不见好转,于是情绪更加焦虑,导致痉挛性斜颈加重。在针对病因从根本上治疗之后,痉挛性斜颈都是可以恢复的,患者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舒颈扶正汤正是攻克了传统疗法治标不治本、药物副作用、手术高风险性等弊端,立体综合的从疾病根源医治。赢得广大神经科疾病患者的青睐与好评。个性化治方案的实施,改变了以往“千人同治,万人一方”的传统治理念,从而引导患者更加规范科学地进行治疗。

舒颈扶正汤调理病情有四个阶段

1.补益肝肾阴精亏虚,活血化瘀,开窍通络,改善脑部血液等功效有针对性地运用中药方剂,药物有效渗透颈部,发挥药效增强疗效,使颈部拉扯感、抽搐感,麻木感等症状明显减轻

2.疏通经络,平衡阴阳,熄风止痉挛,改善脑部血液循环,增强周身血氧代谢等,促进其功能的恢复

 3.活血止痉挛、修补肝肾阴精、解除痉挛,修正颈部,短期即可提高自身免疫能力,促进颈部挛缩的痉挛舒展开来,在一定的治疗时间内可标本兼职。

4.调节肝肾阴虚,恢复正常支配功能,解决痉挛性斜颈不复发。第一阶段是治标,防止肌肉的变形,肌控制病情的发展,达到提高疗效,缩短治疗时间的效果。 找到病根治很重要,积极的治心态也十分重要。我们常说的一句话是,心态决定一切。药是好的,方法是好的,要去尝试,才能康复。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