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桑乔加盟可能夺走曼联其他年轻前锋出场机会

2021-07-19 19:20:00

炒饭 https://chao.fun

  

  直播吧7月15日讯桑乔将在今夏加盟曼联,而穆里尼奥担心这可能导致曼联队内的其他年轻球员出场机会不足。

  在6月底曼联和多特蒙德就已经宣布谈妥了桑乔的转会,而欧洲杯结束后桑乔来到曼联接受了体检,即将正式签约。但曼联队内已经有格林伍德、拉什福德、马夏尔等年轻前锋,此外老将卡瓦尼也已经续约一年,锋线上的球员们需要竞争出场机会。

  穆里尼奥表示:“格林伍德没有参加今夏欧洲杯,但他有可能会参加明年的世界杯。到时候他会变得更加成熟,他很有天赋,但这可能取决于他在俱乐部会发生什么。曼联已经拥有桑乔、拉什福德、格林伍德,如果其中一名球员踢了一个出色的赛季,那是否意味着另一名球员没有获得那么多的首发机会?”

  穆里尼奥还谈到了在欧洲杯表现出色的阿森纳小将萨卡:“萨卡将成为阿森纳队内更重要的球员,但他踢什么位置呢?我喜欢一名左脚的右边锋,但阿森纳在这个位置上还有其他人员,例如威廉和佩佩。因此只有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知道萨卡将踢什么位置。”

  穆里尼奥希望英超俱乐部主帅重视对本土新星的培养:“我希望那些拥有最优秀人才的最好的球队的教练们,可以把国家队视为自己的足球,重视自己工作的国家,并且给年轻球员们机会。因为曼联、阿森纳、切尔西以及很多俱乐部都有出色的年轻人,和我在2004年刚来英超时相比,英格兰在青训方面的表现取得了很大提高。”

  (苏二胡)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