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照顾失禁老人,一年从未尿裤子,女儿觉得奇怪,查看监控蒙了

2021-07-24 17:45:47

合肥全屋定制 http://www.hfhmjhome.com

保姆照顾失禁老人,一年从未尿裤子,女儿觉得奇怪,查看监控蒙了

我叫李红,爸妈在我小时候就离婚了,听我妈说是爸爸在外面有人了,被发现以后爸爸也保证不再跟那女的来往,可是后来又死性不改,一直暧昧,她不想这么受爸爸的羞辱就离婚了,离婚后我跟着妈妈生活,我也知道妈妈为了我吃了不少苦,这二十多年她没有再嫁,一个人养我,供我上学。后来大学毕业工作了,我就想着把她接过来跟我一块住,妈拒绝了,说在城里待不习惯,还不如就这样在老家,种点菜,还能去找邻居聊聊天。平常我上班忙,也没空回去看她,每个月都会打过去两千块钱,不能在身边陪着,只有给钱了。

就在去年,我妈在村里走着,被一辆车撞了,那个司机是酒后驾驶,就因为这次车祸我妈瘫痪了,大小便失禁,出院后我又请假在家待了一个多月,不得不说照顾病人真的是非常耗费精力的,我又是家里的独生女,也没人替,不管白天黑夜,只要一有动静我都得起来,太累了,仅仅一个月的时间我就瘦了六斤。看着妈妈身上的伤也好了,就剩慢慢休养了,我也还要上班,就请了个保姆照顾失禁老人。

保姆是从正规公司找的,我也很放心,保姆来了以后我就回去上班了,一有时间我就回来看我妈。一年了,我妈从未尿过裤子,我也高兴,这说明保姆照顾的好,很尽责,还说过段时间给保姆涨点工资。后来我跟同事说起这个事,同事说一年都不尿裤子,这不可能吧,同事这么说我也觉得奇怪,心里就犯了嘀咕。另外一个同事还说电视上经常有保姆虐待老人的新闻,让我也小心些。同事越说我心里越不安,也想知道这个保姆有没有虐待我妈,后来偷偷在家里装了个监控,看看到底保姆是怎么照顾我妈的。

装监控后的第二天,我查看监控蒙了,保姆每天都是把我妈扔到马桶上,就不管了,自己在屋里看电视,啥时候我说回去,她就提前给我妈穿上纸尿裤,看着我妈这样被对待,我心里特别生气,保姆自己都没有长辈吗?她这样做良心过得去吗?最后我拿着视频报警了,像这种保姆就得给她点教训,以免继续害人!大家说我做的对不对?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