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张纪中与好友聚会!孙楠瘦到青筋暴起,抱着张纪中女儿不撒手

2021-07-28 20:42:50

如茂有限公司 http://www.bulbil.cn

7月26日,张纪中的娇妻杜星霖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聚会照。夫妻俩参与骑行活动,因遭遇台风而滞留,与诸多好友相聚。

照片中,70岁的张纪中须发皆白,大肚腩十分抢镜,不过看上去精神不错,满面红光笑得很开心。杜星霖身穿蓝色碎花长裙,身材十分纤瘦,素颜出镜的她皮肤超好,照片也没有经过任何美颜。

孙楠也现身此次聚会,他的身材消瘦很多,尖下巴尤为明显。他对张纪中的儿女十分疼爱,一直把孩子抱在怀里超亲切,小朋友却紧盯着玩具很是呆萌。

孙楠也非常喜欢张纪中的女儿,哪怕对方调皮地把手伸进他的嘴里,他也抱着不肯撒手。不过他的脖子却瘦到青筋暴起,看上去有些惹人心疼。

网友看了杜星霖晒出的聚会照,纷纷留言表示孙楠也太瘦了吧,希望他分享减肥方法。也有网友认出了其他聚会的朋友,一一叫出了他们的姓名。

中国花式女高音歌唱家幺红也罕见露面,她是国家一级演员,演唱过很多经典歌剧。她穿着黑色褶皱连衣裙,十分大气端庄,与张纪中夫妻合影时也比较熟络,看上去关系很好。

莫华伦身穿蓝色西装,身姿十分笔挺。他是我国第一个登上伦敦歌剧院演出的男高音歌唱家,在国家上有着很大声誉。

王庆爽是一位青年女高音歌唱家,获得过诸多奖项。她穿着休闲外套却难掩出众的气质,皮肤特别白嫩,颜值超高。

莫华伦、王庆爽、孙楠、张纪中等人都是骑行爱好者,多次参加过相关活动,相同的爱好让他们的交情愈发深厚。

张纪中导演的朋友圈实在令人羡慕,祝他们友谊长存!也祝他们一家幸福美满。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