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了40年的柳岩被问:有需求了怎么解决?她的回答大方又直白

2021-07-29 09:27:20

驾驶式洗地机

柳岩也是国内非常知名的“宅男女神”了,性感就是她的标签。早的时候她只是一个主播,后来因为业务能力突出而出名,后来又成了“足球宝贝”而在国内爆红,面容姣好,身材性感就是她的代名词。

柳岩从小就体现出了非常突出的表现力,小学的时候就是班里的文艺委员,到了中学也是广播站的播音员,也是从学生时代就开始显露出了自己的播音天赋。毕业之后她还当过一段时间的护士,二十岁的时候因为母亲重病急需用钱,所以她才辞去了护士的工作去参加选秀比赛,也拿到了奖金,还成为了电视台的主持人。

柳岩的主持风格是非常轻松和大气的,也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但是她从不满足,一直在大胆的尝试,也慢慢地开始走起了性感路线。她之后也拍了许多时尚的写真,这也令她名声大噪,不过烦恼也接踵而至。其实私下的柳岩和屏幕上的她判若两人,生活中十分低调和保守,而且在感情方面也一直处于空白。出道到现在也二十多年了,也只和大鹏传出过绯闻,不过也一直没有被证实过。

现在柳岩也已经41岁了,还是单身的状态,家里人和粉丝们也十分关心这个问题。很多人也非常奇怪,这么多年还保持单身状态,要是有了那方面的需求该怎么办呢?其实也有记者问过柳岩这样的问题,而柳岩也没有选择回避,而是非常大方地回答道“那就找点事做喽!”

其实对于这个有着些许尴尬的问题,古人有过异曲同工的回答。相传在古时候有个老妇人,从年轻一直到老一直在守寡,大家就问她是怎么做到的,她说一到晚上的时候,自己就会抓一把豆子撒在地上,然后就一颗一颗地捡起来,然后再撒些,如此反复,一晚上很快也就过去了,或许柳岩也有着类似的解闷方法吧!

现在柳岩的演技也被大家逐渐所认可了,也慢慢地摘下了自己“花瓶”的标签,事业已经趋向稳定了。可能对她来说,也希望自己能早点遇见那个值得自己托付终身的男人吧,但是这种事情着急也没用,该来的总是会来的。

大家对于柳岩还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一下。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