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吧,高圆圆!

2021-09-15 13:34:02

上海夜总会招聘 https://www.ylx007.com/shanghaiyzh/

  近期,高圆圆一组剧图排出,吃惊了许多网民。

  大家叙述相片里的高圆圆:“脸形动态模糊,神情疲倦,以往的圆滑和动感一去不返。”

  乃至讽刺:高圆圆变成了高圆圆。

  实际上,它是高圆圆新电视剧《光荣与梦想》的剧图,她在里面扮演中老年宋美玲。

  为了更好地合乎角色的年纪和历经,才刻意画妆成这一模样。

  也许,大家应当说一句——再见吧,那一个靠颜值吃青春饭的高圆圆!

  与此同时要恭贺一声,她总算走入了实力派演员实力派演员的队伍。

  1979年,高圆圆出世于北京一个一般读书人家中。

  自小颜值出色的她,走在群体中就自带光芒。常常有男孩子挤在教室窗子,只求偷窥她一眼。

  那样的容貌,终究是遮不住的。

  1996年,年仅十七岁的高圆圆与同学去图书店购书,被广告传媒公司的人一眼看好,因此尝试让她干了“所有喜怒哀乐”的小表情。

  随后另一方现场定夺,请她拍一支有关冰淇淋的广告宣传。

  高圆圆打开了拍宣传片的职业生涯。

  而真真正正的大转折,是在2000年夏季奥运会期内,口香糖广告里,一句“清嘴的味儿,我明白!”传遍大街小巷。

  广告宣传主人公高圆圆,也走入大家视线,被称作“清嘴女生”。

  清爽,亮丽,变成高圆圆最好是的个人名片。

  拥有知名度以后,总算有摄制组接二连三找她演戏。

  高圆圆依次出演了《准点出击》《护国良将狄仁杰》。

  但让人难堪的是,因为那时候最火的电视剧是《还珠格格》,最红的人物角色是小燕子。

  因此摄制组在宣传策划高圆圆时,常常说:“大家有一个神似小燕子的艺人。”

  为此做为看头。

  高圆圆在路上,也经常由于一双动感的大眼,被误以为“小燕子”,追着要签字。

  换做其他刚公布的女艺人,能蹭一点浅池关注度,很有可能会得意忘形。

  但高圆圆感受到的,则是只靠蹭热点容貌产生的手足无措,她数次公布申明:别再拿我当“小燕子”。

  -2-

  点评一个艺人是否足够爱岗敬业,在其中十分关键的一点,就是他舍舍不得牺牲自己的颜值。

  更何况是高圆圆那样的仙人颜值。

  2016年,高圆圆在虎扑直男网络投票中,排行亚军。

  2017年,再夺亚军。

  2018年,2019年,持续卫冕亚军。

  直至2020年,高圆圆以最大票数,变成当之无愧的“虎扑女神”。

  刚取得“虎扑女神”头衔的高圆圆,在2021年,却果断地放下了自身的颜值。

  为了更好地诠释好中老年疲倦的宋庆龄,暗斑、鼻沟纹、全身肌肉黑影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