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然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的三大因素

2021-09-15 20:26:27

恒天然是全球最大乳制品生产商之一,进入中国40多年以来,恒天然四大业务均取得不俗的发展成绩。

中国已成为恒天然最大,最重要,发展最快的战略市场。 2018年,恒天然大中华区的收入贡献了恒天然全球大半的业绩。为什么恒天然在中国市场取得如此成功?从三个方面可以看出:

一、 在营销模式中有许多新举措。恒天然坚持从牧场到餐桌的管理系统,并打造高品质的消费者场景,迎合中国消费者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

二、 恒天然在其产品方面有更多创新。恒天然根据中国市场的发展趋势和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推出新的高品质产品,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三、 在渠道方面,恒天然深化与主要电子商务平台的合作,拓展线下业务,并继续坚持恒天然以往的渠道战略。不仅如此,恒天然还采取新零售的模式,抓住市场机遇。

事实上,中国市场是恒天然发展的关键所在,因为中国市场在发展速度和发展规模方向都比其他市场更快。不仅在销售方面,恒天然还重视其在中国的牧场运营。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是恒天然在其全球业务中拥有上游和下游综合产业链的市场。在中国,恒天然拥有自己的牧场和牛奶来源,以及乳制品原料、餐饮服务。目前,恒天然在中国有三大牧场群,分别位于山西、山东、河北。

恒天然在华业务近几年连续增长,与其管理团队的策略得当是分不开的。行业竞争,最终的核心是企业价值取向,洞察力以及创新力。很显然,恒天然在中国市场上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发展道路。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