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分钟绝杀 哈兰德却自我批评:我踢得真丢人啊…

2021-09-16 21:21:01

广西戴氏教育 http://www.gxdse.com

网易体育6月3日报道:

今天凌晨1点,挪威在热身赛中对阵卢森堡。凭借着哈兰德92分钟的绝杀球,挪威1-0获得胜利。但在比赛结束后,哈兰德却进行了自我批评。

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最后时刻。92分钟时,替补出场的克里斯蒂安中路送出挑传,哈兰德插上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哈兰德左脚轻松推射破门。

这个进球,使得哈兰德打破了国家队400多分钟的进球荒。哈兰德上一次为挪威破门,要追溯到去年10月11日时,当时他在对阵罗马尼亚时上演了帽子戏法。在随后对阵北爱尔兰、直布罗陀、土耳其和黑山时,哈兰德都没能取得进球。

尽管今夜打进制胜球,但哈兰德却提出了自我批评:“我踢得真丢人啊……我结束了生涯最长进球荒,这当然是好事,但我对整场比赛并不满意,我不想说太多。从我个人角度而言,我对卢森堡竟然90分钟只有1次射门,这可不够。”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