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网约车行业启动“爱心送考”行动

2021-09-16 13:12:25

甲茸壮骨通痹胶囊

6月2日,成都市网约车行业“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汽车总站举行。

  据悉,此次成都市交通运输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主旨,与共青团成都市委、成都市公安局轨道公交分局联合倡导,于6月7日至6月8日高考期间组织成都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协会联合各网约车平台公司为广大考生提供“爱心送考”公益服务,积极营造“绿色、畅通、文明、和谐”的高考人文交通环境,服务广大考生顺利参加高考。

  成都市网约车协会会长李明介绍,此次参与爱心送考的网约车驾驶员们,都是行业里驾驶业务过硬的优秀驾驶员,“考生及考生家长可提前电话预约,网约车驾驶员将提前抵达免费接送考生前往考场。”据了解,6月5日前,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可通过电话预约的方式,告知高考期间出发地点和出发时间,预约专属爱心送考车辆。

 

(文章来源:华西都市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