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敲定3大队长!国足主力11人将迎巨变:于大宝+4归化重构三线

2021-09-19 01:46:02

云电视免费在线看最新电视剧 https://www.yuntv.org

时隔一年多时间,国足再次迎来了世预赛,面对接下来的4场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比赛,国足已经没有退路,不过相比过去的阵容来看,国足实力大增,即便在逆境中也有足够的信心晋级12强。赛程显示国足在5月30日迎战关岛,国足作为所在小组的东道主,在备战方面占尽了优势,十天前就开启了集训模式,李铁可以说占尽了天时地利与人和,赛前形势一片大好。

关岛在这两天才抵达上海,备战时间相当少,而且整个队伍也是刚刚凑齐,国足赢球似乎没有太大悬念,而且国足在首回合比赛中已经以7-0狂胜对手,此役归化球员扎堆,加上武磊状态回勇,国足可能取得更大的赢球比分。在前几天,国足完成了一场队内热身比赛,武磊与艾克森、阿兰、费南多组成了四重奏,四人同时出战,踢出了3-1的比分,武磊即插即用轰2球找回上佳状态,艾克森打进入一球,阿兰下半场被调到非主力一方打进1球。

北京时间5月25日,记者赵宇表示,李铁敲定了此次世预赛的3名队长,分别是蒿俊闵、吴曦、于大宝,同时确认足协的技术总监克瑞斯在世预赛期间会一直跟随国足提供技术支持。在世预赛规则方面,赵宇表示有较大的变化,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将不会采取固定23人的比赛大名单,每场比赛的赛前可以更新比赛23人大名单,也就是说每场比赛的23人大名单都可以进行轮换,这也是国足召集27人集训出征的原因,赵宇表示27人的集训编制会一直保持到国足踢完4场比赛。

由于在中超的国脚普遍缺乏足够系统的训练和比赛,李铁在备战过程中开始变得谨慎,来自知名媒体“北京青年报”的报道,李铁非常重视球员的身体状态,考虑到天气闷热,同时世预赛比赛即将到来,他选择适当降低了训练强度,以此避免非战斗减员的情况出现。

如此可见,国足已经做足了各方面准备,满状态迎战接下来的4个对手,不过从李铁敲定3大队长的举动来看,国足主力11人将迎来巨变,于大宝将上位,与4名归化重构阵容前中后三线,预测全新的主力11人将由武磊、艾克森、阿兰、费南多、吴曦、蒿俊闵、王燊超、于大宝、蒋光太、张琳芃、颜骏凌组成,3名队长将起到不同的领袖作用,吴曦类似于恒大的保利尼奥和郑智,有着很强的钢铁意志;蒿俊闵则在经验和大局观方面引领国足的比赛;于大宝将可以发挥自身会葡萄牙语的优势,提升归化球员的融入度。不出意外,国足将踢442的阵型,重视场上的控制力,希望武磊和归化球员能拿出理想状态。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