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加班老婆就说想我,我一次提前下班,让她原形毕露

2021-10-13 16:17:02

重庆涂料,重庆来威漆

夫妻之间最忌讳的是什么?我个人感觉应该是对彼此的不忠诚。我这个人什么都可以忍,唯独背叛忍不了,所以现在面对老婆的背叛,我是真的决定离婚了。

我是跑业务的,三天两头就要加班,真的很累。但是为了我的家,我也一直都硬挺着,我常常一天就吃一顿,也因为饮食的不规律,所以一直肠胃不好。

老婆就是一个文员,坐坐办公室,拿拿死工资,因为我们还没有孩子,再加上我忙,所以常常都没时间回家吃饭,有的时候还要忙到深夜。

开始半年老婆都埋怨我,总说我没时间陪她,但是结婚半年后,只要我一告诉她加班,她就要给我打个电话,说她想我,让我注意身体,却没有半句埋怨了。

我开始还以为是老婆懂事了,理解我了,但是后来我朋友的一句话提点了我,他说如果一个女人在乎自己,一定是会有情绪的。

我本来是不相信的,但是听的次数多了,还是多少有点半信半疑,于是我也多了一个心眼。

前几天我故意和老婆说我要加班,她也照例对我说想我。电话里我是告诉老婆我可能要10点多才能到家,老婆只是轻声答应,并没有多说什么。

其实那天我不用加班,在忙完我手里的活时,差不多才刚7点。我开车就往家里赶,刚开门,就发现门口有一双陌生男人的鞋子,我当时就有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

我走到房间,猛的推开了房门,呵呵,被我当场捉奸在床。老婆惊叫着躲在被窝里,那个男人倒很冷静,当着我的面穿上了衣裤,就想往外走。

我上去就是一拳,把他直接打倒在地,我和那个男的两个打成一团,老婆躲在被窝死活不出,虽然后来我放那个男人走了,但是我和老婆的感情也划上了句号,我不想戴一辈子的绿帽子。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