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论文写在健康的田野上

2021-11-05 10:45:43

把论文写在健康的田野上

——刘福信研发国家专利果根保的特异功能

一、土壤修复:

土壤是一个国家最重要的自然资源,它是农业发展的物质基础。土壤污染防治是一项世界性课题。“放眼全国,长三角、珠三角、天津及河北等地土壤有机污染较重,但各地区因产业各异,特征不同,无法使用同种策略解决,需找出特征污染物,提出针对性方案,精准防治。”打好净土保卫战的重点和难点在农用地和建设用地,用地类型不同,防治手段也不同。

要做好农用地的分类管理,就算在土壤污染地区,也有可能产出安全的农产品。“土壤防治是个系统性问题,当下亟需探明中国土壤污染特征,在关键理论和使用技术上有所突破,建立全国范围内的基础数据库,助力土壤污染防治。”

中国土壤环境污染态势依然严峻,且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与欧美等发达国家相比仍存在差距,为进一步服务国家污染防治战略,推动土壤环境市场化和产业化发展,有必要加快土壤及场地环境污染控制、修复技术与设备体系等方面的技术研发。如何聚焦土壤环境微纳过程与检测、环境微纳修复材料与技术以及环境信息管理等领域,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土壤环境研究创新平台、人才培养基地和智库,带动新一代环境传感、土壤修复和大数据等产业的突破变革,至关重要。国家专利产品果根保,具有修复土壤的特异功能。


.特点特色:

刘氏果业集团公司为了健康的土地,为老百姓提供“好看、好吃、安全、健康多营养”的高品质农产品,

殚精竭虑、不遗余力,加快了科技创新的步伐,先后研发了多元素微生物菌剂果根保、益植健系列产品,有效防治土壤“亚健康”的病态,使土壤板结、土壤酸化、土壤次生盐碱化、土壤营养失调、土壤污染、土壤侵蚀、土壤植物系统病重茬病等病害,得到了很多的遏制。多元素微生物菌剂是土壤的“造就师”、“养分的转换师”、土壤的“治疗师”、土壤的“营养师”。要更好的解决土壤的质量健康,提高肥料有效性及利用率,保障农产品的质量安全,保障人类生存的安全,离不开微生物肥料,更离不开果根保、益植健、果根保多元素微生物菌剂。解决了传统肥料伤害土壤的弊端,从根本上发挥了净化土壤,激发老根活力,促进植物根系下扎,使其根系发达,并能促使土壤内的微生物活力提高,活化养分,为农作物提供多种微量元素;还起到了使农作物叶色更浓绿,更有光泽,茎秆粗壮,抗病能力增强,黄叶复绿,叶、果明显增大的效果,使作物生长壮而控旺的效果,是未来农业用肥的发展方向。

三、特异功能

因为本产品中最大的优势主要原料用伏牛山麦饭石,鉀长石,电气石,黄金石,稀土等名贵天然矿石,富含磷,鉀,钙,硅,镍,硒,钛,硅,碘,钡,钇,钐,銪,铒,铥,钪,镨,镧,钬等30多种微量和有益元素,和优质菌种等,经过多  次认证,具有八大功能:

1.能活化土壤,破除板结,增加通透性和保水性,有利于根系发育,达到养根,壮根,增强树势,连年使用,  可从根本上解决肥力不足和配比不当的问题。克服小叶病,黄叶病,黄化病,衰退病,缩果病等生理病害的发生。

2.能增强果树抗旱,抗寒,抗涝,抗重茬,抗盐碱,以及提高根部抗腐烂能力。

3.能调节营养分配,控制旺长,有利与营养积累和集中供应果实。

4.能抑菌抗病,提高树体免疫力,由于树体健壮,根系发达、抗病能力强,能有效的防治香蕉巴拿马病、柑橘黄龙病、苹果桃银叶病、花叶病、脚腐病,根腐病,流胶病等都有不同程度症状减轻。

5.能保果,花芽饱满,花多硕大,座果好,产量高,  在同等施肥情况下可增产20%-50%,果树施一次管一年,农作物施一季管三季。

6.降低农药残留,减轻与缓解药害对土壤的危害。

7.《果根保,益植健》可提高果蔬中维生素与矿物质营养成份,富含磷,鉀,钙,硅,镍,硒等多种有益身体健康生命元素。更符合2030年大健康产业中长期规划纲要。

8.促进人体健康可持续性发展,确保人类健康发展更上一个台阶,不仅能使果树等作物返老还童,还能使人类健康长寿。

民以食为天,食以地为本!没有健康的土壤就没有健康的农作物,也不会产出健康的食物,也不会为人类可持续发展提供源动力,只有土壤健康才能保证人类健康发展,用“果根保‘’可拯救人类健康,拯救土地资源的合理化运用。

四、功能展示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事实已经充分证明了果根保的特异功能。

20174月健康中国专家刘福信撰写论文《农田土壤要健康美丽果根保率先创造奇迹》在第十四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被评为优秀成果一等奖。

2019106日,在全国专家小麦观摩测产研讨会上,河南省夏邑县孔庄乡八里庄村施用果根保的6个地块,平均每亩测产为1706斤,高的达1762 斤,超全国高产历史水平。而在2018年麦播时,没实施果根保6个地块,平均每亩测产为1390斤,相差316斤!

202066日,在专家小麦观摩研讨会时,河南商丘农林课体专家胡新主任(研究员)提出质疑:果根保在小麦上为什么增产的六个问题,都得到了刘福信的中肯回答,灾年不但不减产,反而大幅度增产,为国家储量计划提供有型方案,施一季管三季!

2020年、2021年秋,河南遭遇60年不遇大水灾,玉米大面积被淹死,倒伏,  大幅度减产,但在夏邑县孔庄乡八里庄村、姬庄村、龚楼村,实际施用果根保的玉米地,玉米产量却很高(详见农业大事记)。

2021920日,河南正阳县花生测产观摩会上,范寨村,范伟元的花生也创造了奇迹,施果根保的花生,比没施果根保的花生产量增长一倍以上,而且品质好,不论生的熟的花生果,都非常好看好吃,味道纯正,营养丰富,有利健康!

2021930日,夏邑县孔庄乡苗村村民韦云芝满面春风的告诉大家:只需实施一次果根保,小麦玉米长势良好,具有抗倒伏,抗旱,无病虫害的优势,比之前每亩增长300多斤!。

1023日上午,“施果根保的超值性价比观摩研讨会”,相继在河南省夏邑县郭店乡徐庄村金丝皇菊种植基地、韩道口镇孟楼村桃园、孔庄乡八里庄村刘氏果业集团办事处陆续实地召开。

郭店乡刘庄村村民何思亮兴高采烈地告诉大家:我今年种了20多亩菊花,您看这边施果根保的鲜花盛开,长势喜人,一亩地能收两千多斤,每斤能卖三块钱,比种玉米强五倍。您再看这边,同样的地,同样的水灾,没施果根保的菊花大都被淹死了,真可惜呀!让我少收入几万元。

韩道口镇孟楼村村民刘丽娟笑容满面地介绍:俺这冬桃树已经四年啦,今年施果根保的桃树,每亩能收七、八千斤,每斤能卖三到六元,因为个大鲜艳,好吃好看,畅销全国各地。今年阴雨连40多天,没施果根保的桃树被淹死,落果坏果特别多,果个又小,每斤只能卖一块钱........

研讨会上,孔庄乡八里庄村党支部书记岳得立还语重心长地告诉30多位与会人员:我们村施果根保的小麦,亩产高达1700多斤,没施果根保的只有1200多斤,施果根保的玉米,在今年水灾情况下,亩产高达1300多斤,没施果根保的玉米,很多被淹死,颗粒无收,最多的也只收五、六百斤。刚才大家也在俺村南地看到了施果根保的花生,仍泡在水里,还长势旺盛。村民们普遍反映:果根保真是宝,施到哪里哪里好!玉米旱天多撑10天旱不死,涝天多撑15天淹不死,大风刮不到,灾年不但不减产,反而还能大幅度增产。

近年来,产品畅销河南、河北、山东、陕西、山西、江苏、安徽、辽宁、新疆、海南、四川、云南、广东、广西、福建、湖南、湖北、吉林、内蒙等280多个地区和东南亚5个国家。产品通过试验、示范,在国内外大面积的推广使用,在各种作物上都得出了非常显著的效果,果树增产3080%、糖度提高15度、蔬菜增产2550%、粮油增产2040%。产品是国内首创,含有30多种微量元素的聚合剂和多种有益微生物菌剂。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一种肥料或者多种肥料解决不了的问题,为农民增加直接和间接经济效益大约70多亿元。

注:科学的东西,来不得半点虚假,如有疑问,可以法律公证!

刘氏果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刘福信

中国管理科学院创新所所长

健康中国专家委员

高级研究员

公共营养师中国学者

世纪风云人物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