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鹰总监:球队在和萨里谈续约,这是一个双方共同的决定

2021-11-06 14:23:01

上海网站优化 http://www.910xiao.com/

直播吧11月5日讯拉齐奥总监塔雷证实,球队正在和主教练萨里就续约进行谈判,塔雷表示这是一个共同的决定,也是球队展开新计划的强烈信号。

本周有报道称,尽管今年夏天萨里只签了一份到2023年6月的合同,但他已经在谈判将合同延长到2025年。

“是的,这是一个共同的决定,也是萨里的要求,”塔雷告诉意大利天空体育,“他看到了在拉齐奥的机会,这是一个强烈的信号,表明我们已经开始了一个新计划,这只是第一阶段,我们需要耐心,但希望为未来发出一个信号。”

“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在球场上组织好球队,我们对阵亚特兰大和佛罗伦萨时做得很好,我们已经掌握了发展的形势,现在只需要发挥更多的信念和稳定性。虽然萨里的战术体系很难去适应,但只要球员们思想中自动形成了这些体系,就可以做得更好。”

(eagle)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