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USB-C iPhone”拍卖:出价高达8.5万美元

2021-11-07 08:33:38

四合院别墅设计

本周早些时候,机器人专业学生KenPillonel分享了一段视频,解释了他是如何用一个可以正常工作的USB-C接口取代通常的Lightning接口来改造iPhoneX的。USB-C端口既可以为iPhone充电,也可以传输数据。

近日,Pillonel还在eBay上拍卖了这款设备,出价已经高达8.5万美元。该清单将这款设备描述为“世界上第一款USB-CiPhone”,是“对任何苹果粉丝来说都是真正的收藏。”

拍卖截止日期为11月11日,预计12月下旬交付。Pillonel说,任何在iPhoneX上出价的人都同意,他们不会恢复、更新或擦除设备,不会打开设备,也不会将其用作日常设备。他还警告说,改装后的iPhoneX“只是一款原型”。

中标者将获得iPhoneX,有64GB的存储空间,不含任何配件。Pillonel还提出,如果中标者对该设备有任何问题,可以与他们进行30分钟的电话交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