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携超强进口阵容第四次登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1-11-08 11:36:00

牧马人 高地燃情首秀,坚定深耕中国市场

2021年11月5日至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盛大举行。作为连续四年参展的专业SUV品牌,Jeep®携旗下三大重磅进口车型亮相现场,为中国和全球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充满野性与趣味的探索盛宴。其中Jeep®牧马人 高地更是首次在中国亮相,这不仅传递了品牌对中国市场及进博会的高度重视,亦彰显了Jeep持续丰富产品矩阵,深化品牌在华建设的坚定决心。

牧马人 高地重磅首秀 领衔Jeep®进口车系尽展风采

本届进博会,高调首秀的Jeep牧马人 高地凭借潮流个性的全新偶像姿态,以及持续精进的硬派越野实力,成为了现场万众瞩目的一大焦点。该车现以47.99万起的价格重磅开启发售,消费者可前往Jeep中国官网或下载Jeep App了解产品详细信息,或通过Jeep App在线预约经销商或直接前往经销商店进行咨询订购。

该款新车被命名为“Altitude 高地”,正是源自于对Jeep一个重要历史时刻的纪念,即2007年,Jeep®牧马人在南美智利盐峰山创造了世界汽车攀爬海拔最高的吉尼斯纪录。新车依然沿用牧马人标志性的2.0T超强心脏搭配ZF®8速变速箱动力组合,澎湃性能兼顾燃油经济性,而其所搭载的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更是坚守了作为越野图腾的强悍四驱实力。同时整车外观在牧马人经典传世的风格化设计之上,带来了更具时尚感的细节进阶:更立体的前格栅,更大的8.4寸中控屏幕,更酷炫的全新熏黑色18寸铝合金五辐轮毂,无声昭示着精致美学与硬派潮流的完美融合,以崭新的姿态将热血与征服进行到底。

此外,基于牧马人4xe Rubicon平台打造的Jeep®牧马人4xe Off-Roader也同台亮相,搭载近三十项Stellantis官方售后高端品牌MOPAR®的定制越野套件,全方位彰显以越野能力为核心的改装设计理念,引领心有向往的人们活彻底,更来电。

为献礼品牌荣耀历程而生的Jeep®大切诺基80周年纪念版,亦佩戴Jeep80周年专属外观、内饰套件登陆展台。该车搭载“沃德十佳”明星级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搭配五级行程的Quadra-LiftTM一体式空气悬架系统,可带来全路况、全天候的驾驶乐趣。

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全力贴近中国消费者需求

“新四化”的时代浪潮正席卷中国汽车产业、本土造车新势力及自主品牌竞相发展,全新的竞争格局与市场格局正在形成,这亦促使国际品牌更加积极主动地去应对和拥抱市场趋势及变化,同时更紧密地贴近中国消费者,包括年轻消费客群的偏好与需求。

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的Jeep已然明确了未来的战略发展方向。在运营层面,Jeep将按照既定节奏稳步开展在华业务的深度整合,推进管理团队的统一化,加快决策制定和对市场的响应速度,让Jeep更好地满足并超越用户和市场的需求;在品牌层面,将强化进口和国产在认知和形象上的融合统一,同时以中国现有Jeep社群为基础,将社区运营做深做细,通过增进品牌与车主及潜在车主之间的沟通联结,构筑起独一无二的Jeep Life生态群,持续提升品牌价值感和文化影响力。

在产品及技术层面,Jeep也将继续践行深耕中国市场的承诺,加快新产品的导入节奏,并在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等重要技术领域集中发力本土化研究和开发,形成更丰富、更贴近消费者需求的多元化产品型谱,夯实市场领先地位。而4xe作为Jeep专属电气化理念,也将引领品牌向着“零排放自由出行”的愿景坚定奋进,到2025年,Jeep旗下所有车型都将拥有电动化版本,为用户带来更环保高效、更富有乐趣的驾驶体验。

翻越80年荣耀传奇,Jeep将不易初心,积极推动在华战略的切实落地以及在华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同时始终如一地致力于传承和深化品牌纯正的越野血统,为消费者带来具有强悍越野性能的不同系列车型,并通过Trail Rated®四驱能力评级体系加强对越野文化的培育,向中国及全球消费者传递Jeep历久弥新的自由探索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