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援队原型毕露

2021-11-09 20:44:36

抖音秒刷双击 http://www.scubc.com/23.html

广东队还是外援队?没有威姆斯的广东竟被北京狂虐24分!各项技术指标全面落败!没有外援的广东队竟然是二流!哪有冠军队模样,外援队名号名副其实!

对阵北京,广东队全面被压制,徐杰胡明轩完全没有发挥,攻守两端全面失手,冠军队风范全无!而两队与上赛季的差别不大,只是都没有外援,广东还有阿联归队!本以为将会占优的广东男篮最后被北京狂虐24分!

广东球迷一定呼唤威姆斯快回来吧!的确,现在这支广东王朝队的最大优势就是威姆斯+马尚,没有这两位外援,广东队几乎在联盟进不了四强。而且MVP胡明轩,超强控卫徐杰也必须是在有外援牵制防守的情况下才可以打出水准,一旦失去外援对防守的牵制,这个广东可不比以前的宏远男篮!

这场比赛,没有外援,就好像沙滩上的人群赶上了退潮!原形毕露!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