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应:新车扶手箱内 USB 接口仅可充电,不再支持数据传输

2021-11-15 23:52:32

好玩的手游 https://www.kwudor.com

针对近日有消费者反馈,新交付的特斯拉部分车型(主要是Model3(参数丨图片)和ModelY)中央扶手箱内USB接口存在「减配」,USB接口无法与车辆通信的情况,特斯拉官方向爱范儿表示,因全球芯片供应链问题导致,中央扶手箱USB接口不再配备数据传输功能,仅保留充电功能。

因此车主将无法使用U盘播放音乐,且无法使用手柄进行游戏。但手机无线充电板不受影响。

爱范儿获悉,现有车型不受影响,受影响的车型仅是2021年11月6日以后在「缺芯」情况下生产的Model3ModelY。目前已经有预订车主收到了销售部门对这一情况的说明通知。

特斯拉官方回应称,副驾驶手套箱内的USB接口日常是插着行车记录仪优盘,需要进行U盘播放音乐或插手柄进行游戏时,可以暂时取下记录仪优盘,使用该接口。如果需要双手柄玩游戏,可以尝试使用「一拖二」的转接头,但因转接头与手柄型号众多,请大家使用时多多关注兼容性问题。

另一方面,#特斯拉回应新车没有USB接口#所影响的车型,主要是海外版Model3和ModelY车型,国内车型暂时未出现这样的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