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赋能广州海珠 中海高端产品线“逆袭”金九银十

2021-11-19 09:32:01

搜搜影视在线看最新电影 https://www.sosodyw.net

  在今年“金九”失约后,“银十”的成交量亦显成色不足。

  广州中原研究发展部数据显示,10月广州新房网签7161宗,环比上涨3%,但对比去年“银十”成交下跌近4成;二手中介网签量为1235宗(不含自助网签),较9月同期(1557宗)环比下滑20.7%。

  而进入11月以来,各大房企更是企抢闸推货,供应持续增加,楼市分化现象也愈发明显。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其中,位于海珠区的中海观雲府金九银十成交领先。而从正式开盘至今,也不过40天左右。

  另一方面,笔者了解到,千万级高端住宅市场却成为了购房者的“香饽饽”。

  克而瑞数据显示,截至10月15日,广州千万级高端住宅共成交2093套,提前两月刷新成交套数、面积、均价等一系列历史纪录。

  在广州的十一个区中,高端住宅销售量多的仍是海珠区。值得注意的是,在TOP5名单当中,海珠明星红盘中海观澜府等三个项目强势入榜。

政策赋能海珠区逆市而红

  海珠区金九银十独立行情,离不开优秀的区位因素,以及当地的政策产业赋能。

  2020年,广州出台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纲领性文件——《广州市加快打造数字经济创新引领型城市的若干措施》,提出以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面积81平方公里)作为广州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核心空间载体,充分发挥海珠、番禺、黄埔、天河四区优势,沿珠江东部形成协同联动发展空间格局,打造全国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发展创新源,争创国家平台参与国际竞争。

  今年10月份,海珠区也相继印发了《海珠区首席数据官制度试点实施方案》,将按照“1+18+N”的区街一体化政务大数据中心架构,结合数字政府、数字孪生城市等工作,推进证照数据、人口数据、行业数据、城市运行数据、公共数据等领域数据的融汇、共享和开发利用,打造各类创新应用场景,释放大数据服务价值。

  海珠琶洲,更是打造广州全新数字经济增长极,吸引城市核心南移依托交通及自然资源优势激发海珠“一区一圈一谷”新格局。

  随着政策为海珠区的产业赋能,再加上海珠区作为广州版图的城央生态岛,生态宜居的区位因素,也让海珠区的金九银十楼市行情不降反升,在成色不足的楼市下显得鹤立鸡群。

  作为城市绿心,天然后花园,海珠区拥有全国特大城市中心区更大的国家湿地公园——海珠国家湿地公园,海珠湖公园、海珠儿童公园,约1257万方绿地。

  中指院数据显示,海珠区今年1月-10月成交均价为78445元/平方米,成交套数2312套,供求比为0.65。

  在土拍方面,海珠区第二、三轮土拍均有供应,楼面地价连续冲进广州前十,价值引领的态势非常明确。

  从供应与成交上看,未来海珠区的供应成交量,也将继续领先。

高端打造中海热销产品逆袭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政策赋能,海珠的新兴产业展现勃勃生机,作为央企的中海,亦在此加大布局力度。

  从2016年至今,中海相继在海珠板块落子布局了观澜府、观雲府、观澔府,未来还将继续开发蚝壳洲、江泰路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此前的观澜府,还是如今的观雲府、观澔府,无一例外在海珠区得到了畅销,成为购房者的“香饽饽”,在今年的金九银十,凭借高端产品线,更是实现“逆袭”。

  作为广州中海高端产品线,府系产品真正的魅力在于,中海基于对生活方式的深刻理解,为每个项目注入独一无二的精神内核。

  府系“开山之作”观澜府,一经面世便屡屡刷新纪录,除了客户抢购,也成为产品模仿的样板。

  如今,观雲府和观澔府相继登场亮相。

  其中观雲府项目完全做到了去售楼处化,真正实现“无实体沙盘销售”。如此做法,只为让业主提前“看见”未来的生活场景。

中海观雲府方舟客厅实景图

  所有呈现在客户眼前的,不是冰冷的“ 营销物料”,而是所见即所得的实景大区等一系列颠覆性IP。

  正是这种突破创新,让观雲府不仅成为同行参观学习的标杆,也给客户留下差异化印象。很多人体验了两三次也觉得不够,还叫上家人朋友一起来打卡感受。

  而中海观澔府,项目也打造得别具一格。据了解,项目外立面整体采用全玻璃窗墙+铝扣板材质,晶莹通透、历久弥新,呈现出更震撼的望江视野。

  材质选用香槟金线条点缀,赋予整体造型更多韵律和质感。

  在户型方面,为了使面积区间设置更科学合理化,贴近改善型客户需求,中海将精工作为地盘,匠心打磨毫米级标准。

  以观雲府为例,中海拿出了四种户型,分别是建面约86平方米三房两卫、建面约106平方米三房两卫、建面约131平四房两卫和建面约164平方米四房两卫。

  这样的户型面积区间,功能更加多变。比如建面约106平方米户型,房间格局“可三可四”,实用性拉满。

  对于中海而言,户型的核心价值除了满足居住需要,更在于让回归家的本质,为家庭带来和谐共融的生活场景。

  为此,观雲府所有的户型都采用了LDKG客餐厨一体化空间设计。这是在观澜府和荔府LDK户型上的整体升级,旨在打造尺度和功能更佳的家庭厅。

  这种促进家庭共融的设计理念,同样很好地体现在观澔府的产品上。

  以项目建面约118平方米四房两厅两卫户型为例,LDK餐客厨一体化设计,将公共空间融合在一起。

  值得一提的是,景观阳台与情景阳台相连,还特别做了差异化进深设计。L型设计,不仅保留私密性,还能满足观景休闲等更多实际需求。

  截至目前,中海观澔府和中海观雲府都仍在售。

  据悉,观雲府作为海珠当红楼盘,双地铁上盖,在售建筑面积约86-164平方米三至四房产品。

  而观澔府拥有南向江园双景,主推88-124平方米三至四房。

  所以,对大多数需要改善的客户来说,最近好的选择仍然还是观雲府和观澔府。

(文章来源:中国经营报)

文章来源:中国经营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