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滕与切尔基争吵:你才只有18岁,你必须尊重我

2021-11-21 09:14:01

6080电影网免费在线看最新电视剧 https://www.6080tv.org

直播吧11月20日讯据《队报》消息,在里昂1-4不敌雷恩之后,博阿滕与切尔基在球队更衣室爆发了争吵。

据悉比赛结束后,二人在里昂更衣室爆发了冲突,切尔基指责博阿滕在比赛最后时刻失误。这场争吵发生在所有球员面前,包括教练博斯、主席奥拉斯和总监儒尼尼奥也在现场。

在二人被分开之前,博阿滕对着切尔基表示:“你以为自己是谁?你才18岁,还什么也没做,你必须尊重我。”

博阿滕在比赛上半场表现不错,但下半场球队遭到雷恩四面八方的攻击,他对此很恼火,并且还将火气发到了杜波伊斯身上,杜波伊斯在赛后试图淡化这件事。

关于本场比赛,博阿滕在赛后表示:“我们没有像一支团队那样踢球,没有按照自己应该的方式进行沟通。幸运的是,我们在上半场仅丢了一个球,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是不可接受的。球迷们在电视面前会想‘怎么可能’。我们必须表明这是一个错误,我们将会做得更好。”

【相关新闻】与博阿滕发生争执,里昂队长:他是位伟大球员,我们只是小讨论

(timber)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20 松原信息社版权所有